郑州途岳优惠现车 探界者配置丰富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途岳优惠现车 探界者配置丰富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售后政策:保养套餐、原厂配件买3赠1特购活动(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50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探界者演绎了雪佛兰家族双元设计内涵——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完美平衡。整体车身线条硬朗而富有张力,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上格栅与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横向视觉,令车头呈现更宽的视觉效果。外加张力十足的双五幅铝合金轮毂、锋锐大气的银翼式车顶行李架等威猛美式元素的注入,令探界者气场全开。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中控台

探界者前倒车雷达能以声音或者更为直观的显示告知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解除了驾驶员泊车、倒车和起动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并帮助驾驶员扫除了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的缺陷,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制动力分配(EBD)保证车辆的平稳安全;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负责随时监控汽车的行驶状态,它能够通过自动地向一个或多个车轮施加制动力,甚至在某些情况下每秒进行150次制动,以把车子保持在司机所选定的车道内。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发动机

外观方面,途岳的设计风格与同家族中的途昂有些相似。造型方面走的是阳刚明朗的风格,看上去十分的厚重。不同于其他SUV产品在前格珊上采用了颇为粗壮的两根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视觉感受非常有力量。外观配置部分,1.4t车型全都配有LED大灯,但其内部的结构与2.0T不同,外观上稍许有些差异,不过自动大灯,LED尾灯,全景天窗,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均有所搭载。车身尺寸4453*1841*1632mm。上汽大众  280TSI 旗舰版 左前正45度

从配置上来看,6安全气囊、胎压显示、电动尾门、电动尾门位置记忆、真皮座椅加热等配置在19.99万的自动驭界版身上均有搭载,而大众途观L要想拥有这些配置得要25万左右了,可见探界者比大众途观L更为良心。

郑州双十一车展会-图1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