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宝马3系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操控之王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宝马3系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操控之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新一代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售后政策:保养套餐、原厂配件买3赠1特购活动(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前脸

迈锐宝XL全系标配主动进气格栅,全车车灯也同样升级成了LED光源。整体车身线条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尾灯换成了一组双箭头的设计风格,最重要的是在别的外形上运用到了很多红色点缀,例如轮毂和后视镜级车门上,这样的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而整车与老款相比较确实要比之前更加突出一种运动感,这也会更受年轻人青睐。

雪佛兰  535T 前排空间

全新迈锐宝XL特此推出了Redline版本车型,以此来满足不同审美倾向的年轻群体。它不仅采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同时配以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曜黑和炫红设计元素,比如海浪式曜黑双格栅、熏黑处理的雪佛兰LOGO、外后视镜、轮毂、铭牌等处的炫红配色,尽显与众不同的张扬气质,充分诠释了年轻个性与时尚潮流。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发动机

细节方面,宝马3系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加长的轴距,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让人赞赏有加。而目前3系标准轴距版也已经国产,操控更加优秀。短轴版优惠幅度比长轴版本略低一些,差价也不是很大,具体选择哪种版本就要看您更加注重哪个方面了。

华晨宝马  320Li 发动机舱

中控大屏采用类似悬浮式的设计,显示清晰度和逻辑都不错,这套车机还集成了安吉星,支持导航、互联等功能。总的来说,迈锐宝XL这套内饰虽然算不上多么惊艳,但也不显老气,用这个价位级别家用车的眼光来评判,没什么可挑剔的。

郑州双十一车展会-图1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