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 一直在路上”蟹宴致敬

虽说一年四季皆有蟹吃,但是秋天才是吃蟹的最好季节。话说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11月28日,苏州东风本田经销商各家店共同举办 “INSPIRE 一直在路上”主题活动,邀约众家媒体大咖,齐聚黑子蟹庄,活动过程中即品尝蟹的肥美,又感受INSPIRE 带给我们的澎湃动力。不过小编今天有幸试驾到INSPIRE锐·混动。

“INSPIRE 一直在路上”蟹宴致敬-图1

“INSPIRE 一直在路上”蟹宴致敬-图2

“INSPIRE 一直在路上”蟹宴致敬-图3


    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共有三款车型,指导价为20.58-24.98万元,我们今天试驾的是2019款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2.0L 净越版,官方指导价为24.98万元。

“INSPIRE 一直在路上”蟹宴致敬-图4


    INSPIRE锐·混动搭载的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6200rpm,峰值扭矩175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

“INSPIRE 一直在路上”蟹宴致敬-图5


    INSPIRE锐·混动在城区道路行驶时非常轻松愉悦,得益于汽油发动机与电机的良好配合,使其在起步加速阶段油门响应迅速,这点与雅阁混动版车型非常相似。

“INSPIRE 一直在路上”蟹宴致敬-图6

“INSPIRE 一直在路上”蟹宴致敬-图7

深踩油门,车辆利用电动机的高扭矩特性,可以在加速过程中获得轻快有力的加速感受,发动机动力即便是在后段也不会显得匮乏。

“INSPIRE 一直在路上”蟹宴致敬-图8


    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使用了多重降噪技术,车内扬声器可释放反向音波抵消车内噪音,此外分别在轮圈、翼子板、车辆底盘等处设置有被动降噪设施,使车内人员感受到静谧舒适的出行体验。
1

“INSPIRE 一直在路上”蟹宴致敬-图9

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安全辅助配置一应俱全,将出行风险降至最低。

“INSPIRE 一直在路上”蟹宴致敬-图10

经过一天的驾驶,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完美的应对了各种复杂路况,在发动机和电机的双重加持下,动力表现极佳,与它的同宗兄弟雅阁锐·混动表现非常相近。
    编辑总结: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的各项表现令人满意。时尚运动的外观、更贴心的功能布局等,INSPIRE锐·混动以微弱优势胜出,但想要撼动对手的地位,可能并不太容易,毕竟产品认可度和口碑积淀还过于薄弱。这点相信东风本田也已经考虑到了,所以在定价方面,为INSPIRE锐·混动争取了更多优势,就我们此次试驾的顶配车型来说,相比雅阁锐·混动顶配要低1万元,可见东风本田诚意还是非常足的,这款车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