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嘉际,专为“家用”而生的MPV。

吉利嘉际是一款专为家庭实用性打造的MPV车型,主打三款插电混动动力系统,售价仅在16.78万-19.08万之间。作为新能源家用MPV,在北上广深等限牌城市尤为受二胎家庭喜爱。

吉利嘉际,专为“家用”而生的MPV。-图1

吉利嘉际,专为“家用”而生的MPV。-图2

外观方面,嘉际采用吉利最新家族设计理念,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极具辨识度。前大灯组棱角分明,内部辅以四条光弧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动感犀利。新车侧身造型稳重大气,平直的腰线从前门前沿开始向后延展,并且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

吉利嘉际,专为“家用”而生的MPV。-图3

吉利嘉际,专为“家用”而生的MPV。-图4

吉利嘉际,专为“家用”而生的MPV。-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领航式悬浮中控台,视觉层次感丰富,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配全液晶显示屏,可进行空调控制),搭配72色流光氛围灯,使内饰看起来年轻、时尚。

吉利嘉际,专为“家用”而生的MPV。-图6

吉利嘉际,专为“家用”而生的MPV。-图7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手势感应顶灯、0.84平方米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扶手箱处冷暖杯托、全景影像、电子挡杆等。

吉利嘉际,专为“家用”而生的MPV。-图8

吉利嘉际,专为“家用”而生的MPV。-图9

吉利嘉际,专为“家用”而生的MPV。-图10

在智能辅助驾驶和安全上,嘉际搭载了ICC智能领航系统和全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同时还拥有RCW后碰撞预警功能、RCTA倒车侧向辅助功能、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全自动泊车等安全配置。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5TD发动机、电动机和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综合工况油耗为1.6L/100km。

吉利嘉际是拥有全动力的家用MPV爆款,吉利嘉际拥有媲美30万合资品牌MPV的越级实力与价值,吉利嘉际集MPV、SUV、轿车优势于一体的“一车三用”家用MPV。为家而生,为爱出众,现在购吉利嘉际还可享5000元旅游基金,为了您和您的家人保驾护航!

吉利嘉际,专为“家用”而生的MPV。-图11

网友还看了
传祺M6 传祺M6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马7X 海马7X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L5 瑞风L5 15.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7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