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收官篇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1

近期由成都西物汽车主办的#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穿越四川大美之旅主题活动历经五天,完美收官。此次活动,由成都西物在全川招募缤瑞车主作为家乡代言人参与,连同西物吉利的缤瑞试驾专车,起点于成都,经眉山、宜宾 、泸州、德阳五个城市自驾游玩,体会地方风俗,探索发现一路的美食美景。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2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3

为了让参与的车主更加深体验缤瑞车的优秀驾控和较低能耗,活动中每一站都进行了”挑战节油老司机赢千元油卡”节油赛,获胜者们在比赛之后喜获了500元油卡,不仅参与了“白吃白住”的吉利回馈之旅,还报销了一大笔油费!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4

一路上,吉利缤瑞在大美四川,驰骋高速,山路、打卡美景,品味当地特色民间美食,尽情享受了最惬意的旅行。

第一站成都

在宽窄巷子感受老成都的味道,斑驳的老院墙,三大炮,甜水面,串起了对过去老时光的记忆。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5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6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7

沿着成都中轴线天府大道打探沿线地标,看成都的高速发展,兴隆湖,西博城,每一处景色都展现着成都这座天府新城的魅力。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8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9

第二站眉山

在大文豪苏东坡故里仰视远景楼,品正宗的东坡肉,在冬日暖阳里感受眉山的闲情生活。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10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11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12

第三站宜宾

在素有“万里长江第一古镇”的李庄见识“李庄三白“”:白酒,白肉,白糕。

打卡五粮液酒厂”酒圣山”景点,酒厂全貌一览无余,空气里也是美酒香醇的味道。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13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14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15

第四站泸州

沿着泸州江边,探访张坝桂圆林,巡游尧坝古镇,品尝地道的小吃猪儿粑。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16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17

第五站德阳

在三星堆古蜀文明遗址回望历史,大快朵颐连山回锅肉,绵竹年画村探索发现传承之美。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18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19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20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21

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城市里走街串巷,感受地道的家乡味道,这才是人车生活的原味。为什么#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可以称作穿越四川大美之旅?探索一个城市的美食美景,不一定是多壮观的景致和饕餮盛宴,吉利缤瑞带我们穿越那些富有文化底蕴和历史文明的景点,品尝当地民俗的特色小吃,舌尖上留下的不只是菜品咸淡,更为探访者留下的,是最深刻美好的记忆,而这些记忆更可以让你体会到最真实直接的大美四川。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22

在活动中,缤瑞车充分表现了运动轿车的优秀特性,无论是高速,城市街道,山路弯道坡路,参与的车友都不约而同表述这款车驾控自如 ,值得拥有。缤瑞搭载200T车型的发动机基于沃尔沃研发标准、联合德国FFV公司历时4年打造,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顾,此次活动中”挑战节油老司机赢千元油卡”节油赛环节,每个参赛者都技能表现不俗,最低油耗最佳达到5.6L/100km,油耗区间在5.6L/100km-7.6L/100km,良好的驾控也是一个表现。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23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24

一辆车,放眼望去,动不动心,颜值是关键,吉利缤瑞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是从发动机盖延伸的线条又彰显着它的肌肉感十足,锋锐犀利的LED大灯让人感觉不好惹,内凹的腰线设计运动感十足,汽车翘起的性感尾部与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表明了这是一台充满了年轻、运动元素的轿车。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25

缤瑞200T车型的发动机基于沃尔沃研发标准、联合德国FFV公司历时4年打造,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顾,20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组合上,自动档车型有CVT和DCT两种变速箱可选,针对家庭代步用户可以选择经济省油舒适的CVT车型,而针对偏向运动的年轻使用者,则可以选择DCT双离合版本车型,爬坡上坎如履平地。缤瑞搭载了一套ICC智能领航系统,其中包括ACC全速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在这个价位的车型里属于少有的配置。缤瑞支持一键切换运动模式,切换运动模式之后,仪表盘会自动变成红色,加速的时候,转速攀升快,高转速带来的急加速立马显现,都能感受到明显的推背感。缤瑞内外表现出的品质和性能已经完全可以与合资品牌 A 级轿车一战。而且只要 ¥75,800 - ¥110,800的价格就能够拥有配备 L2 自动驾驶系统的缤瑞,还能为你省油省钱。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26

这样一款性能卓越,价格适宜的缤瑞,正是为年轻的你定制的,请来西物吉利携手缤瑞,

即日起,成都西物吉利汽车推出诚意满满的缤瑞专属购车套餐:

1.金融礼:畅享360利息,超低压力贷车款;

2.置换礼:至高享4000元置换补贴;

3.质保礼:8年货30万公里质保(200T发动机核心零部件)

4.流量礼:5年免费4G联网流量

5.试驾礼:进店试驾即有好礼送,至高可得价值3999元华为手机;

6.专享礼:企业3人成团购车专享800元油卡补贴;

确认过眼神,就是你,快来拿走你的爱车缤瑞!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27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 穿越四川大美之旅-图2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