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中山站落幕

2019年11月24日,以“同心吉力 星火汇聚”为主题,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在中山中晟吉利4S店顺利举行。活动当日,吉利汽车华南4省26店联合开业,共庆奋进,吉势起航,与此同时,超80位新车主加入中山中晟吉利汽车大家庭,一起为开创国产汽车新时代加油!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图1

吉利汽车作为领跑中国品牌汽车的业界标杆,以“稳”字当头,展现出逆势生长的强大趋势。2019年1-10月份,完成全年136万辆销量目标的80%。如今,我国华南地区已成为吉利汽车的销售主力军,逆流而上,向阳而生。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图2

客户提前到达中山中晟吉利,现场签到入场。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图3

中山中晟吉利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点心以及水果。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图4

现场参与砸金蛋,飞镖赢礼品。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图5

团购会即将开始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图6

领导致辞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图7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分享与吉利的幸福时光,传递幸福。吉利汽车以贴心满意的服务,树立专业汽车销售形象,提升知名度和满意度,为客户创造超值生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当下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各品牌、各品类产品持续发力,SUV、轿车、MPV、新能源均保持着齐头并进的稳健发展势头。在复杂的车市环境下,吉利始终坚定以技术和品质立品牌,保持战略定力,持续优化产品结构,积极推动吉利汽车全新3.0形象A+级旗舰店的升级换代。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图8

活动当日购车礼品丰富,循环抽奖,越早订车的客户获得的礼品越多。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图9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图10

活动购车政策下发之后,客户嘉宾蜂拥至收银台进行确认订单,争先排位在购车前15名。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图11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图12

购车前15名的客户嘉宾获得第一重丰厚礼品。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图13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图14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图15

越早订车,越能得到越多抽奖机会,活动当天有80位车主加入中山中晟吉利大家庭。

吉利汽车对每一家4S店的管理制度都进行严格要求。秉承着“诚信至上”的企业宗旨,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将客户服务放在第一位。对每一位员工的专业知识都进行系统培训,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快捷、最全面、最贴心的服务,努力满足客户的合理需求,真正做到“全心、细心”,让每一位吉利用户感受到“安心、舒心、放心”。

相信在未来,注入新鲜血液的吉利汽车将会开创国产汽车新时代,创造无数辉煌战绩。

2019吉利汽车华南联合启新暨感恩团购会-图1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