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天籁 一键钟情 ProPILOT超智驾长春站

11月23,科技天籁·一键钟情ProPILOT超智驾 长春站试驾会在棠悦酒店如期举行。

来自长春各大平台的媒体代表与东风日产上销售精英相聚于此,共同见证了第七代天籁的实力演绎。

科技天籁 一键钟情 ProPILOT超智驾长春站-图1

在棠悦酒店宴会厅,试驾开始之前,专业的教练上台为所有嘉宾进行了驾前培训,从各个角度剖析2020款天籁所搭载的智能科技,并且嘱咐了试驾过程中所有需要注意的要点。

科技天籁 一键钟情 ProPILOT超智驾长春站-图1

科技天籁 一键钟情 ProPILOT超智驾长春站-图2

销售精英和媒体全场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

经过了专业的培训后,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更加按捺不住想要参与试驾的心,想要驾驶这2020款天籁亲身体验一番。

科技天籁 一键钟情 ProPILOT超智驾长春站-图2

ProPILOT超智驾 一触即发

讲解过后,跃跃欲试的嘉宾,终于驾驶上了2020款科技天籁。

科技天籁 一键钟情 ProPILOT超智驾长春站-图3

转向控制

清晰识别车道线并平顺调整方向,确保车辆始终保持在车道中央。

科技天籁 一键钟情 ProPILOT超智驾长春站-图4

自动启停

自动跟随前方车辆刹停(停止时间小于3秒)并自动跟随起步,当停车时长高于3秒,可通过加速踏板或重新按键恢复系统。

科技天籁 一键钟情 ProPILOT超智驾长春站-图5

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

在0-144km/h的速度范围内智能巡航并能够与前车保持适当距离,遇到纷杂路况自动调整跟车速度并及时制动。

科技天籁 一键钟情 ProPILOT超智驾长春站-图6

超变擎邂逅超智驾 澎湃亦从容

在活动现场,吸引现场嘉宾的不止有ProPILOT超智驾带来的自动驾驶秀,东风日产天籁的超变擎VC-TURBO发动机也征服了无数车迷。谁说,澎湃动力和经济省油不可兼得?

科技天籁一键钟情ProPILOT超智驾保定站-图11

VC-TURBO 超变擎 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

实现8:1(高性能)-14:1(高效能)压缩比无级可变,实现智能实时切换,让澎湃动力和高效节能两者兼得,无惧途中任何挑战。

科技天籁 一键钟情 ProPILOT超智驾长春站-图7

高效平衡动力和油耗

VC-TURBO 超变擎,借助五大可变技术,实现压缩比智能无级切换,强劲动力与低油耗达到更好地平衡,同时保证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

科技天籁 一键钟情 ProPILOT超智驾长春站-图8

每位客户都在不同路段分别体验了2020款天籁各项智能科技,试驾体验结束回到发车点后,纷纷都被2020款科技天籁的魅力所征服,伸出了大拇指。相信第七代天籁将势必以强悍的越级实力,重塑中高级轿车市场价值标杆,引领科技旗舰风潮。

今后,东风日产也会继续坚持着“人·车·生活”的本念,将更加优质、更加智能化的产品带给每一位客户,让汽车完成从出行工具到出行亲密伙伴的蜕变,重新定义人车关系,让你畅享更加轻松愉悦的汽车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