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前 东风日产达成年度100万销量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11月22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就将拉开帷幕,对于车企来说,年底的广州车展,除了带来新车和新科技,更是展示过往一年成绩的重要舞台。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广州车展前一天,东风日产达成年度100万销量

“主场作战”的东风日产,却在车展首日前夕提前达成的100万辆的销量成绩——11月21日,东风日产2019年第100万辆新车交付仪式在广州风日专营店举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安东尼·巴瑟斯、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继辉出席活动,为本年度的第100万位车主交付2020款天籁新车。

在2019年行将落下帷幕之时,东风日产收获又一重要目标,相较2018年更是提前5天达成百万销量。凭借强大的体系竞争力,东风日产也为2019年的最后冲刺吹响号角,年度销量目标已近在咫尺。

广州车展前一天,东风日产达成年度100万销量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安东尼·巴瑟斯表示:“201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经历着寒冬的洗礼,告别高速增长时代,正逐渐步入淘汰赛阶段。‘真金不怕火炼’,越是残酷的环境,越能检验一家企业的成色。今年,东风日产始终保持‘向阳而生、领势先行’的姿态,百万销量的提前达成,既是全体东风日产人的辛勤付出,更是百万车主的信赖和支持。”

强大产品矩阵,助力百万达成

车市发展瞬息万变,消费需求日趋升级,但回归到汽车企业发展的基本面,无疑是产品。东风日产始终秉持尊重市场,尊重消费者的准则,精准把握汽车市场动态,以及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购车需求,打造了一系列路线明确、力度强劲的产品组合,布局各细分市场,引领趋势。

作为助推品牌长线发展的壁垒产品,东风日产拳头车型的焕新,也点燃了新一轮消费热情。其中,活动当天交付的第七代天籁,是一款集日产智行之大成的车型,其构建的业界领先的“ProPILOT超智驾+VC-TURBO超变擎”组合,堪称合资中高级车的旗舰科技。此外,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六项冠军、2019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C-IASI碰撞测试全优成绩等诸多荣誉,更是印证了第七代天籁的过人实力。

广州车展前一天,东风日产达成年度100万销量

作为东风日产的销量王牌,今年7月16日上市的第14代轩逸以焕新之姿,为家庭而生。在第14代轩逸的引领下,轩逸组合1-10月累计终端销量351110辆,无愧紧凑型家轿王者的称誉。

广州车展前一天,东风日产达成年度100万销量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个性化需求成为车市新的增长点。代表年轻、潮流的动感车型骐达和蓝鸟,成为东风日产领势向上的新助推器。10月份,骐达终端销量7654辆,同比增长31%,而蓝鸟1-10月累计终端销量38971辆,同比增长4.2%,两款个性车型成功抢占年轻消费者的阵地。

广州车展前一天,东风日产达成年度100万销量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布局最为完善的SUV家族之一,东风日产形成了奇骏、逍客、劲客和楼兰的全明星阵容,覆盖了SUV各细分市场。其中,奇骏1-10月累计终端销量176287辆,同比增长6%,逍客1-10月累计终端销量147851辆,同比增长9.3%,为东风日产百万销量夯实基础。

广州车展前一天,东风日产达成年度100万销量

此外,东风日产积极布局新能源领域,推出的轩逸·纯电,成为东风日产率先跑进新能源航道的第一款车型,助力开拓未来增长新局面。

广州车展前一天,东风日产达成年度100万销量

日产智行,领技术之先

“领势先行”被定格为东风日产的全年关键词,在于不仅需要领先预判市场,更在于提前布局技术路线。一直以来,东风日产不遗余力地导入全球领先的“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技术品牌,聚焦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技术领域,真正回归技术日产本身。

广州车展前一天,东风日产达成年度100万销量

2019年东风日产更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广度和深度,加速其在中国的全面落地,并于9月5日在成都车展发布了“智能驾驶行动计划”,率先推出ProPILOT超智驾系统。该计划显示,到2020年,将有3款东风日产车型搭载ProPILOT超智驾;到2021年,将推进ProPILOT超智驾2.0技术的导入;到2023年,东风日产将实现旗下搭载ProPILOT超智驾系统的车型比例达到70%,进入全面自动驾驶时代。

东风日产始终站在技术前瞻者行列,用实际行动演绎“领势先行”的技术内涵。依托日产智行,东风日产将致力于让汽车成为会思考、会呼吸、会沟通的智行伙伴,实现Move people to a better world的品牌愿景。

客户为本,以初心筑美好

越是大浪淘沙的时代,越需要沉下心来,关注市场,关注客户。立足于百万之上,东风日产正是以诚心为客户,真正关注用户满意的服务,赢取了百万车主的信赖。

广州车展前一天,东风日产达成年度100万销量

2010年发布的感心服务品牌,历经9年用心经营,在今年更是迎来巨大升级。其中,东风日产行业首创7天质保换新政策,以超越于“三包”政策的退换服务,让消费者真正享受购车无忧;领行业之先,东风日产推出了五年超长双保政策,让客户用车更安心、贴心、省心;为了服务更广阔地区的客户,特别推出了“感心专线”,将专业保养服务送到千万客户。同时,东风日产还全面启动了智能养护和智能救援等服务,开创了服务领域的数字化、网联化、智能化创新。

以初心筑美好,服务政策句句落在消费者心上,不仅备受客户赞誉,也令东风日产荣获2019年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感心服务奖”,深受行业认可。今年6月16日,东风日产正式成立了“NISSAN FAMILY DAY”,并在全国开展了一系列家庭日活动,让千万东风日产“家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表示:“产品是东风日产事业发展的基础,客户是事业稳固的基石,技术则是未来发展的核心。我们将继续秉持‘以初心筑美好’的理念,依托日产智行,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的产品、服务和价值,努力向智能化的人·车·生活迈进。”

衡阳市高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高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734-8877888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杨柳村二组(外环西路杨柳村收费站旁)
优惠促销 日产新款轩逸曝光 搭2.0L引擎/下周亮相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