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90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达5000元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南昌市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启辰T9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启辰T90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CVT探行版2020款 11.88 11.38 0.5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需加装饰 | 店内上保险
2.0LCVT悦行版2020款 12.78 12.28 0.5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需加装饰 | 店内上保险
2.0LCVT智联畅行版2020款 13.78 13.28 0.5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需加装饰 | 店内上保险
2.0LCVT智联创行版2020款 15.48 14.98 0.5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需加装饰 | 店内上保险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辰T90降价信息>>

东风启辰  2.0L

外观方面:启辰T90整体采用掀背式SUV的设计,从侧面看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前脸配有大面积镀铬点状装饰中网,大灯和中网之间采用展翅状镀铬装饰条连接。前灯组采用开眼角的设计,内部结构采用宝石造型。启辰T90尾部溜背的设计富有个性,底部配有银色防擦护板以及双边的镀铬排气口装饰。

东风启辰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启辰T90内饰风格偏向稳重,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在空调出风口以及档杆附近布置有镀铬装饰。中央空调出风口上部为12.3英寸的中控屏,并搭载全新系统界面。此外,新车还拥有双炮筒式蓝光仪表盘配有5英寸屏幕、宽大的皮质缝线中央扶手以及换挡杆后方的娱乐控制旋钮等。

东风启辰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启辰T90采用日产C平台开发,车身尺寸4793*1865*1582mm,轴距2765mm。在动力上搭载日产MR20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6kW,峰值扭矩198N•m。传动方面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