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其道而型 创新BMW X2 首付2.7万元起

华晨宝马  xDrive25i 右前正45度

宝马旗下的车系里不同的数字代表着不同的定位,在偶数里宝马车型都是运动,年轻,时尚的代表,宝马X2一款主打运动的紧凑级SUV华晨宝马宣布国产宝马X2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68-32.98万元。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20款 sDrive20i M越野套装 26.68
2020款 sDrive25i 领先型M运动套装 28.98
2020款 sDrive25i 领先型M越野套装 28.98
2020款 sDrive25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30.98
2020款 sDrive25i 尊享型M越野套装 30.98
2020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 32.98
2020款 xDrive25i M越野套装 32.98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华晨宝马  xDrive25i 正前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X2延续进口版本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变得更加时尚,显得更加都市化、运动化。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梯形的造型,前保险杠随处可见的线条配合上扁平化且狭长的大灯,层次相当分明。此外,还新增M越野套装以及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套件。

华晨宝马  xDrive25i 正右侧

车尾部分,全新的L型尾灯更显修长,尾灯与刹车灯均采用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宝马X2的长宽高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相比进口版本,在车身高度上降低了5mm。

华晨宝马  xDrive25i

内饰方面,宝马X2采用了宝马家族式内饰设计,新车座舱内采用了LED光源构成的独特六色氛围灯,营造出更加时尚的氛围。首次应用于非M车型的一体式M运动座椅提供红色、摩卡和黑色三种选择。再搭配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双圆酷黑仪表盘、电子换挡杆,每处细节都在昭示着X2浓烈的运动风格。

华晨宝马  xDrive25i

配置方面,宝马X2标配6.5英寸中控屏,而高配车型还可选8.8英寸,提供3D导航、电话、娱乐、车辆信息以及互联网服务,并支持苹果CarPlay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还配备了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紧急避让辅助系统等。

华晨宝马  xDrive25i

动力方面,宝马X2将提供1.5T以及2.0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220Nm,2.0T车型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者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上虞金昌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虞金昌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9806888
地址:绍兴市上虞区小越镇新宅村(329国道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