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车载互联好 WindLink4.0给你答案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在许多人的印象中,汽车上那块屏幕总有些鸡肋,地图更新不及时、车载流量贵、普通话识别都不精准、打开的功能不是自己想要的、车载应用起不到“应用”的作用、打开卡顿不打开心烦,勉强用个导航还不如手机来得实在。所以我们买车基本不会关注它搭载了什么车载系统,我们只会看品牌、价格、外观、内饰、空间表现是否符合自己预期。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怎样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才是好的?WindLink4.0给出了答案

但近年来,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消费者逐渐有了更多、更高、更细致的需求,互联网时代的影响也越来越深入到汽车内部。新势力造车,传统车企都在往中控那块屏幕注入更多的智能化的技术,尤其是自主品牌,中间没有一块大屏,里面没有互联系统都不好意思拿出手,毕竟“车载互联”是时下年轻人喜爱的产物之一。

在市场上有不少用户反映中控屏幕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出现了严重的卡顿,这多数是因为硬件性能不足,严重制约了系统后续的升级和新功能的加入,因此在绝大多数车机的使用体验并不理想。大家都知道车载互联正在改变人车生活,车联网时代,车主究竟需要怎样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怎样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才是好的?WindLink4.0给出了答案

根据相关行业报告分析,目前智能车机系统的平均性能测试分数远远落后于当下主流智能手机的硬件性能,这也是当下消费者感觉车机系统普遍响应速度比智能手机弱的重要因素。目前国内主流车机的代表有比亚迪-DiLink、上汽荣威-斑马、吉利-吉客和风神-WindLink3.0,这四大系统基本上代表了国内车机系统的最高水平。

选择丰富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但有时也会带来一些幸福的烦恼。比亚迪-DiLink基于安卓内核打造,可以将百万级的安卓应用无缝匹配到车辆中,极大丰富了车辆智能系统的应用灵活性;上汽荣威-斑马系统也做得足够出色;吉利-吉客用户可以借助一个GID打通众多应用场景,构建了一个人、车、生活的大应用生态体系;而最后这款东风风神-WindLink3.0最大的特点在于人工智能方面的表现,它支持自我学习,可以响应人类复杂语言指令。

怎样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才是好的?WindLink4.0给出了答案

就在这四款车机之中,由于WindLink 3.0强调的是无需下载App即实现全功能应用的语音场景,因此在用户体验之中是不会感知到安卓生态平移带来性能瓶颈。此外,东风风神WindLink3.0从语音交互体验上来说,对于复杂连续的语音交互响应是准确迅速的,从而轻松解决语音识别系统对话尴尬、普通话识别都不精准等问题。

怎样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才是好的?WindLink4.0给出了答案

不得不说,在如今这个追求产品功能“大而全”的时代,总有那么一小波人在坚持。在汽车领域,东风风神也希望通过升级智能的车机系统,带给用户最便捷实用的车载移动互联体验。就日前2020款东风风神AX7迎来WindLink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升级,此车载互联系统加入了酷我音乐/喜马拉雅,并且针对车主自驾游规划旅行路线的需求推出组队和路书功能,让车主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怎样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才是好的?WindLink4.0给出了答案

当然这些应用终究脱离不了“流量”的帮助。你可能会说:就实用性和便利程度而言,几千块的智能手机能做的事情这么多,干嘛还要多花钱买“流量”在这套车机上?就本次车机系统升级,他覆盖东风风神2020款AX7、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2019款)在内的4万用户,并奉上5年不限流量的福利(自激活之日起),以赠送形式为车主省下一年的VIP会员费,让车主每年节省流量资费逾1000元,一年总回馈用户价值高达6000万元,为车主带来省钱省心的全新智能互联体验。

对于整个汽车产业来说,汽车智能互联将会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不变的主题,“它”逐渐会成为车上一个必不可少的智能助手。在车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时候,功能、配置都不仅仅是考量一款车机的好用程度,产品的耐用度以及车机的规模都被挑剔的消费者纳入购买标准当中。

怎样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才是好的?WindLink4.0给出了答案

就2020款东风风神AX7除了拥有优越的车机互联系统之外,其动力、底盘、安全配置方面都有着不俗表现。东风风神AX7搭载这台1.6T发动机同样来头不小,最大功率170马力,由宝马和PSA联合开发而来,匹配的变速箱也是来自爱信的6AT,并且提供十年不限里程质保,进一步降低用户的用车成本,使其性价比更加突出,成就12万元级SUV的价值典范。

衡阳市高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  
衡阳市高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18684582943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
优惠促销 东风风神10月销量大涨44.2% 奕炫增16%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