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瑞风MPV两款新品即将重磅亮相

11月22日,中国车市年终盛典的广州车展即将掀开帷幕。据悉,“MPV制造专家”江淮瑞风商务车本届参展阵容星光熠熠,两款重磅新车——瑞风M3 PLUS、瑞风M6L即将联袂登台。通过年底前的最后一场车市“狂欢派对”,瑞风商务车未来将借助这两款面向细分市场的MPV新品,完善从经济端到中高端的MPV细分市场布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更加贴合心意的MPV选择。

行业大环境寒意未退,MPV突围关键在于把握细分市场

与往年相比,今年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略显失色。受制于补贴退坡、行业调整压力、产销各环节成本上涨等原因,下跌依旧是中国车市的主旋律。今年1-10月,狭义乘用车零售同比下降达8.3%,各个细分版块市场也受到直接影响,尤其是市场份额远不及SUV和轿车的MPV版块,1-10月销量下滑最为明显,同比下滑达18.7%。

广州车展瑞风MPV两款新品即将重磅亮相-图1

虽然车市需求总体不旺且行业竞争激烈,但10月环比上升4.5%的销量数据,让MPV市场看见了希望的曙光。纵观各MPV车型的销量表现,低端功能性MPV与中高端商务MPV展现出了较为旺盛的生命力。当前的MPV市场,三四五六级城市区域仍然是一块很大的蛋糕,低端功能性MPV依然有着前景广阔的市场。而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迈入新台阶,中高端商务MPV在一二级城市区域也将持续拥有一定的体量。

广州车展瑞风MPV两款新品即将重磅亮相-图2

随着国五国六排放标准的切换完成,MPV市场已经进入新一轮动力革命,轻混(MHEV)、插混(PHEV)等混合动力,以及“黄金小排量”传动动力的MPV车型受到追捧。而城市物流、客运、共享租赁等新经济运输行业的崛起繁荣,带动了多样化、针对性的用户需求升级,也催生出越来越多特征明显的MPV细分市场。受益于消费升级和财富效应,身份象征的中高端MPV车型需求热烈,同时市场也处在保持增长的态势,后续发展增长向好。

总体来说,当下的MPV市场正呈现结构性机遇,车企需要从细分市场之中深入挖掘市场机会,这也是中国车企突围回暖的重要契机。因此,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江淮、大众等多家车企都将展出针对细分市场的MPV新品,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MPV用车需求。在需求与供给的双向提升之下,MPV市场或将在未来半年内迎来新的市场局面。

两款MPV新品将亮相羊城,瑞风MPV深耕布局细分市场

面对当前的MPV市场环境,江淮瑞风商务车一直紧跟市场、用户需求,从家用到商务、从经济端到中高端,以细分车型不断投放市场,完善其在MPV细分市场的布局。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瑞风商务车将带来瑞风M3 PLUS、瑞风M6 L两款新品,进一步深化瑞风MPV的市场影响力。

广州车展瑞风MPV两款新品即将重磅亮相-图3

当前三四五六级城市市场,经济端功能性的MPV之争比拼得是对用户专业性需求的满足程度。瑞风M3 PLUS的推出正基于此进行轴距、空间、动力、承载的全面升级,主打的是客货运细分市场,并根据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推出不同座椅组合,7座版本载物空间大,9座版本载人更舒适。瑞风M3 PLUS成功用四个维度的产品升级刷新了用户对长轴、大空间MPV的印象,助力各位生意人轻松实现“能装、会省、好赚钱”的创富梦想。

在一二线城市的中高端商务MPV市场,大环境的经济发展带动了商务出行的需求升级。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瑞风商务车选择将瑞风M6进行改款升级,来实现市场与用户需求的产品匹配。通过产品尺寸的变化和人性化的配置调整,将面向中高端商务接待领域持续发力,用“私享定制”诠释“乘就非凡”的产品价值,为政企事业单位、高端旅游租赁等用户带来全新的高端出行享受。

从去年开始至今,瑞风商务车已经推出了瑞风M3网约版、瑞风M3/M4盲窗版、瑞风M4行政版等主打细分市场的新车型,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基于18年品质沉淀和80万用户口碑带来的瑞风M3 PLUS、瑞风M6 L两款车型,将为瑞风商务车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深耕布局细分市场、深化市场影响力提供新的增长力。

广州车展瑞风MPV两款新品即将重磅亮相-图4

2019年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广州车展上各个品牌的重磅车型,将会在年末点燃车市热情。擅长MPV领域的瑞风商务车在广州车展展现出战略谋划,将借助瑞风M3 PLUS、瑞风M6 L两款MPV车型的推出,实现对MPV细分市场的战略性布局,并进一步巩固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作为中国MPV领域中的领导品牌,也向行业和用户展现出“MPV制造专家”瑞风商务车对细分市场的深入洞察,和对品牌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把握。更多的新品资讯,请持续关注2019广州车展并来江淮汽车展台一探究竟。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