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主流街车 个性高颜值本田INSPIRE

拒绝主流街车 个性高颜值本田INSPIRE-图1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说到本田雅阁,相信大部分人对它都不陌生,在国内汽车市场发展已有20余载,过硬的品质与可靠的性能早已令它深入人心,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可看作同级别的标杆车型。第十代雅阁早在去年就已上市,全面年轻运动化的造型设计没有另其边缘化,反而更被消费者所接受,月均接近2万辆的销量也证明其换代的成功。然而技术本田在国内市场除了广本的雅阁外,其实还有一款主打年轻运动、且实力不输雅阁的家用中高级轿车,它就是来自雅阁相同平台的东风本田INSPIRE。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1

INSPIRE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曾经以豪华与高性能为市场所熟知,在日本本土也有过一段辉煌历史,如今历经了五代车型的演变与传承,新的INSPIRE已国产上市,定位于东风本田的旗舰车型,与全新一代雅阁出自同一平台。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2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3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4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5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6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7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8

INSPIRE的外观轮廓整体与其同门兄弟雅阁区别不大,只是经过细节化的处理后,使其相对于后者来讲要更加的激进些,比如车头两侧硕大的蜂窝状格栅设计与极具个性化的铝合金轮毂。而其他方面,溜背轿跑的车身姿态,同级具有一定优势的轴距表现都是其外观的亮点所在。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9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10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11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12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13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14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15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16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17

车内空间是本田家族的优势,这辆INSPIRE也不例外,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有着作为旗舰车型应有的乘坐舒适与宽敞性。内部配置,这款车还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被动行人保护、胎压监测、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与车道保持系统、车侧盲区影像、疲劳驾驶提醒、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变转向比、主动降噪、双层隔音玻璃、车内PM2.5过滤等配置,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都可谓是应有尽有。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18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19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品质不输雅阁-图20

INSPIRE搭载是与雅阁相同的一套动力总成,在动态感受上与雅阁基本相同,由于该发动机性能参数优异,因此其动力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即便是中后段这台1.5T发动机依旧给力,动力输出充沛,偶尔想激烈的操作也能得到满足,并且该发动机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L,可谓真正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均衡表现。

总结:东风本田INSPIRE的整体实力并不比同门兄弟雅阁差,只是由于其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较晚,导致其知名度不及雅阁那么家喻户晓,才造成如今在市场上与雅阁的巨大差异格局,如果单从产品力角度来看,东风本田INSPIRE的销量不应该是这样的。如果不想追随平淡的主流风格,那么更加激进的东风本田INSPIRE不为是一个好的选择。

拒绝主流街车 个性高颜值本田INSPIRE-图2

衡阳市高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高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734-8878666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内
优惠促销 东风本田衡阳高程双十一购车狂欢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