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抵1111,拾惠不等11.11

99抵1111,拾惠不等11.11

活动时间:即日起-11月11日

活动地点:广汇申蓉起亚(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报名热线:028-86496999

99抵1111,拾惠不等11.11-图1

11月11日,全球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买车不等待,广汇申蓉起亚的购物狂欢,即日开启!

99诚意金抵1111购车款

即日起,客户朋友们到店即可提前缴纳99元诚意金,11月9日-11月11日到店订车直接诚意金翻10倍,抵1111元购车款,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另外,缴纳99元诚意金客户到店还可领取精美原厂保温杯套装,在日渐寒冷的季节带一份贴心温暖。登录天猫广汇汽车旗舰店还可参与签到抽奖,订单及好评抽奖,有机会获得DW腕表、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现金红包等互动好礼。

进店摘红包 优惠提前享

11月9日-11日消费者进店即可获赠精美到店礼品,并在红包墙抽取进店红包。红包包含装饰抵用券、延保抵用券、汽车消毒杀菌以及美容服务项目,只要进店,优惠就能提前拿在手上。

特价车  限时开抢

11月9日-11月11日,广汇申蓉起亚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包括全新一代K3、新一代智跑、福瑞迪、KXCROSS、新一代KX5等畅销车型在内的特价车,数量有限,优惠幅度惊人,活动当天正式揭晓优惠,让您不虚此行。

试驾全系拿好礼

即日起至11月11日,到店试驾任意车型并拍照发朋友圈,即可获赠精美试驾好礼一份。登录东风悦达起亚天猫官方旗舰店还可参与1分钱试驾活动,有机会赢取华为M6平板电脑、膳魔师保温杯、小米充电宝、爱奇艺月卡等丰厚好礼。

多种按揭方式 零等待

即日起至11月11日,广汇申蓉起亚将为消费者打通绿色按揭通道,手续更加简单便捷,同时还为消费带来多种按揭购车特惠,不论是低首付、低月供还是低利息,专业顾问将根据客户资金情况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按揭产品。

置换礼享最高5000元补贴

广汇申蓉起亚可为有车客户提供检测、评估、收车、寄售、整备、认证、零售、拍卖、保险、延保、金融、交车、过户、物流、后服务等多样化服务。任意品牌车型置换指定车型,最高可享5000元置换补贴,报废车辆置换最高可享3000元置换补贴。

订车砸金蛋,100%中奖

11月9日-11日到店订车客户可参与订车砸金蛋,获赠电视机、空气炸锅、除螨仪、红外线眼部按摩仪、车模等丰厚好礼。100中奖!

老客户进店享全车免检 更有LED+升窗器6.8折特惠

即日起至11月11日,老客户进店即享全车免费检查,更有多种售后特惠活动。原价880元的LED大灯,单独购买直降100元,仅需780元/台;原价580元的升窗器,参与活动交99元即可预定!现价仅需399元/个。到货后更换,补足差价即可。LED大灯与升窗器组合原价1460,组合购买仅需999元!相当于原价6.8折!

转介绍获赠千元礼遇

如果已购东风悦达起亚的消费者觉得我们的产品质量不错,并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成功购车,广汇申蓉起亚为了感谢您的支持和信任,将赠送老客户价值1000元美容券(含全车漆面封釉护理1次 内室清洁1次)。

蛋糕DIY 甜蜜一起分享

11月9日(星期六),广汇申蓉起亚将在展厅举行盛大的11.11系列主题活动,缤纷气球布置,精致冷餐共享甜蜜。活动当天更是邀请新老客户了解有趣的用车保养知识,一起参与蛋糕DIY制作,与家人一起共享好时光。

99抵1111,拾惠不等11.11-图2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