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不到10万的预算 这台车性价比真高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如果你手握不到10万的预算,想购买一台紧凑级轿车,也许缤瑞、帝豪GL或是轩逸、福睿斯、科鲁泽等都会率先进入你的脑海。如今,在这片市场里,又多了一个值得你关注的车型:起价不到7万元的东风风神奕炫。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视频|10万不到 这台车性价比真高|Y车评

作为东风风神全新平台的全新产品,不管是靓丽的外形、顺畅的驾驶感受还是极具诚意的售价,奕炫都算得上是一台足够吸引人的车。

视频|10万不到 这台车性价比真高|Y车评

天青蓝色似蓝非绿的车身,搭配前脸两条如獠牙一样的镀铬饰条,加上从B柱开始向下收窄的车顶弧线,以及车尾与车头相呼应的饰条和尾灯设计,都让奕炫这辆全新车型给人留下辨识度较高的印象。

视频|10万不到 这台车性价比真高|Y车评

动力部分,奕炫搭载的两套动力分别是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我们今天体验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均为东风格特拉克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衡阳市高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  
衡阳市高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18684582943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
优惠促销 东风风神AX7 Hold住了高山与雪原的试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