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后坞 体验吉利插混家族的“轻”生活理念

在新生代年轻群体中,生活被期许为多元化,“既能朝九晚五,又能浪迹天涯”逐渐成为流行于年轻人群中的“亚文化”。当单一枯燥的城市生活让人感到疲惫,我们都希冀去享受一程走入大自然的返璞归真。当然,这缺不了一台能够带给你轻松自在的出行伙伴,吉利插混家族可被视为其中的典范。

10月31日,以“驾享插混 自在生活”为主题的吉利PHEV家族试驾活动在杭州正式拉开帷幕。在“绿色杭州”主旋律的感召下,30余家媒体驾驶着“吉利PHEV家族”麾下的5款插电混动车型集结于浙江豪众S级旗舰店,朝着隐藏于群山之中的原生态“部落”后坞展开了一场发现自然的本真之旅。

莫干山后坞 体验吉利插混家族的“轻”生活理念-图1

轿车、SUV、MPV全品类混动产品“各显神通”

吉利得益于其在PHEV车型领域的较早布局,在PHEV家族中已经从轿车、SUV到MPV覆盖起家庭用车的全品类,包括博瑞GE PHEV、帝豪GL PHEV、缤越PHEV、星越PHEV、嘉际PHEV 共5款PHEV车型,车型布局最全。作为一场高规格的媒体试驾会,此次吉利PHEV家族中的5大成员联袂到场,为媒体朋友呈现一场全面了解吉利混动产品的“饕餮盛宴”。

 

试驾环节,现场媒体按照组别轮换体验了吉利PHEV家族的5大序列产品。作为中国首款插混MPV,嘉际PHEV凭借超低油耗和越级品质,成为高端精品家用MPV全能王。现场媒体在高速道路实测的1.4L百公里油耗,令所有人再次对嘉际PHEV竖起了大拇指,被现场媒体朋友誉为“当之无愧的节油王”。另外,混动版本起步时轻盈的车身动作和极为优秀的NVH表现也为不少媒体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够为用户带来更轻松愉悦的出行体验。

莫干山后坞 体验吉利插混家族的“轻”生活理念-图2

莫干山后坞 体验吉利插混家族的“轻”生活理念-图3

同样作为吉利PHEV家族的车型,这种轻松愉快的体验当然并非嘉际PHEV的专属,其他四款车型同样具有这样的“轻”实力。与此同时,吉利的PHEV家族理念并没有采用“套娃”式的“一刀切”,而是在保留优秀的家族共性的同时赋予每一款家族产品与众不同的独立个性,使得每一款车都能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各显神通”。

分开来讲,吉利博瑞GE PHEV凭借其媲美3.5L V6发动机的超强动力和20万以内最具科技感的设计在豪华混动B级车细分市场声名显赫。缤越PHEV作为BMA架构下首款混动车型,依靠极高的性价比成为不少年轻人混动SUV车型的首选。帝豪GL PHEV则依托于帝豪GL前序车型多年摸爬滚打树立的高品质、高安全形象,成为高质感插电混动中级车。星越PHEV后者居上,成为吉利PHEV家族中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高性能运动SUV,构建起由低到高的完整产品矩阵,为自主品牌插电混动高端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莫干山后坞 体验吉利插混家族的“轻”生活理念-图4

P2.5架构、1.5TD+7DCTH混动系统背书硬核产品力

产品在市场上的大获成功当然绝非偶然,其背后拥有吉利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做支撑。吉利自主研发国内首个P2.5架构,将电机集成在7DCT偶数轴输入轴端,位置在C2离合器之后,与发动机之间隔着C2离合器。P2.5架构具有结构紧凑的优势,空间占用率小,可同时搭载至各级轿车,SUV,MPV。

在此架构下搭载的1.5TD+7DCTH混动系统品质可靠,燃油效率高达38%,超过普通的2.4L发动机,同等排量动力最强,配合97%传动效率的7DCTH混动变速箱,拥有同级最快的0.2s换挡速度,传动效率最高。这套动力组合的搭配可满足35万公里设计寿命,超过日美普通标准46%,让中国汽车在核心技术领域真正站上技术制高点。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智擎PHEV高效节能,在提升22%以上动力性的同时实现了最高51.1%的节油率。在高智能性方面,吉利智擎PHEV首创智慧地图节能模式,更聪明地选择行驶模式、调整变速箱换挡逻辑、调整扭矩分配,且发动机支持全工况下的发动机启停。此外,吉利智擎PHEV采用的高标准动力电池、高压电气系统已获得SGS集团全球功能安全技术中心“ASILD”级别开发流程认证,安全性远超行业标准。

莫干山后坞 体验吉利插混家族的“轻”生活理念-图5

“出行绿卡”自在享受生活

除了产品力方面的优越,相关政策的助力也为吉利PHEV家族产品赢得更多的用户青睐。在限行限购城市中,PHEV可享受上“绿牌”、免新能源购置税补贴、车船税等特殊优惠待遇,更可在上海、杭州等多地免费上新能源牌照。因此,吉利PHEV家族产品受到了一、二线限行限购城市的青睐,成为不少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不只是国家政策的支持,作为最省油、最聪明、最安全的插电混动系列车型,吉利PHEV序列车型更懂国人需求,在让用户开得爽的同时,也让用户买得起、用得放心。致力于成为“中国插混旗舰军团”,为用户打造真正的自在“轻生活”,更为中国PHEV市场树立新标杆。

据了解,吉利针对旗下的PHEV家族5款产品推出了多项金融优惠政策,购买嘉际PHEV、缤越PEHV、帝豪GL PHEV可享24期0息和至高5000元金融贴息,购买博瑞GE PHEV可享36期0息和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购买星越PHEV可享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在此基础上,老吉利车主还可享受7000~13000元的置换补贴。更值得惊喜的是,购买吉利PHEV家族可享受免费赠送充电桩、电机电控8年或15年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可享电池电芯终身质保,一次性解决用户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后期顾虑。

吉利智擎PHEV技术作为目前全球最佳的新能源节能技术路线,通过旗下多品类车型的广泛应用,必将在优惠政策的赋能下惠及更多消费者,助力其拥有轻松愉快的出行“轻”生活。

莫干山后坞 体验吉利插混家族的“轻”生活理念-图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