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质信中国造品质体验之旅杭州湾站

2019年10月29日,来自安徽省合肥市汽车媒体与经销店代表,受邀前往吉利汽车杭州湾第二制造基地与研发总院,近距离了解吉利汽车精益求精的研发与生产过程,亲身实地的感受到了吉利汽车在“品质”与“技术”的发展道路上,所树立的坚定决心。

吉利质信中国造品质体验之旅杭州湾站-图1

目前,吉利控股集团在中国上海、杭州、宁波,瑞典哥德堡、英国考文垂、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加州、德国法兰克福、马来西亚吉隆坡等地建有造型设计和工程研发中心,研发、设计人员超过2万人,拥有大量发明创新专利。在中国、美国、英国、瑞典、比利时、白罗斯、马来西亚建有世界一流的现代化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工厂,拥有各类销售网点超过4000家,产品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吉利质信中国造品质体验之旅杭州湾站-图2

而位于宁波的杭州湾第二制造基地,是吉利重磅打造的整车项目。作为吉利CMA平台的首个工厂,占地超千亩、总投资超百亿元,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完整工艺。

吉利质信中国造品质体验之旅杭州湾站-图3

吉利质信中国造品质体验之旅杭州湾站-图4

吉利质信中国造品质体验之旅杭州湾站-图5

杭州湾第二制造基地,是吉利在延续“造每个人的精品车”使命下,将最前沿的智能科技前沿理念植入制造体系,在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做到高效生产、绿色生产,形成“品质·高效·环保”三维一体的生产体系,实现大踏步的向“科技吉利”的转型。

吉利质信中国造品质体验之旅杭州湾站-图6

基地被业内誉为“数字化双胞胎工厂”,除了真实的物理工厂,它还拥有数字化仿真工厂,通过对现实工厂实时监控与记录,保证每一条作业数据都可以被追溯,这项技术的运用为中国品牌汽车工厂树立了典范,也进一步证实了吉利汽车智能制造基地背后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

吉利质信中国造品质体验之旅杭州湾站-图7

人才强国战略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基本战略。为适应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要求,基地内设吉利企业大学,专注培养高精尖人才,培养造就一批具有高超技艺、精湛技能和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为吉利控股集团2020战略提供技能人才支撑。本次吉利学院课程体验,让体验官们深入感受吉利对于细节方面的极致要求。

吉利质信中国造品质体验之旅杭州湾站-图8

面对经济下行和汽车行业周期调整的双重压力,吉利坚定技术自信、产品自信、品牌自信和文化自信,以市占率论英雄,继续保持稳健的高质量发展步伐。

吉利质信中国造品质体验之旅杭州湾站-图9

吉利汽车(杭州湾)研发中心设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地处上海、杭州、宁波的几何中心,四通八达,两小时交通圈,覆盖长三角。一期于2017年5月10日全面启用,占地415亩,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总投资62亿元,是吉利汽车研究院总部和研发大本营,也是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汽车研发中心,承载着吉利汽车的产品开发和技术突破任务。

吉利质信中国造品质体验之旅杭州湾站-图10

嘉宾们参观了吉利研究院、动力总成中心、整车试验中心,以及智能黑科技体验厅—INTEC体验厅,汽车研究院神秘的面纱逐步被揭开。

吉利质信中国造品质体验之旅杭州湾站-图11

吉利质信中国造品质体验之旅杭州湾站-图12

在“质信中国造”的主旋律下,无论是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还是产品品质,吉利汽车都将以此为核心,深耕精品车战略。以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为出发点,融入属于中国品牌的工匠精神,打造出更具核心竞争力的汽车产品。以大数据和智能化为当下主基点,局部超越,整体跟随,重点突破,实现汽车智能化新风潮。

本次“#探秘智造 质领科技#吉利质信中国造品质体验之旅杭州湾站”活动让来自合肥的嘉宾们深入了解到吉利汽车从“制造”到“智造”的发展理念,更让大家对吉利汽车产品解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2019年4月,吉利控股集团成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以此为契机,吉利汽车启动主题为“科技吉利,悦行亚运”的亚运战略,通过绿色科技、智能科技、人文责任等举措,将在2022年实现区域范围内完全自动驾驶,全方位赋能杭州亚运会。

吉利汽车秉承奋斗者文化、问题文化、对标文化、合规文化和“快乐人生,吉利相伴”的核心价值理念,长期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带动了大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为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创造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而不懈努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1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