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48V新车型“妖”约你到店咨询

往常几年,人们在接近年底的时候最期待的就是圣诞节和元旦节。但是近年来,万圣节作为在西方风靡的节日逐渐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国人的关注和欢迎。万圣节的夜晚,到处充斥着“鬼怪”、“糖果”、“南瓜灯”,各类景区各个主题乐园也顺势推出万圣节的主题活动丰富人们的出游选择。这种一年一度的狂欢,不仅存在于景区里,大街小巷也被“恐怖氛围”围绕着,除了有行动迟缓的僵尸,空洞恐怖的游魂,更叫人心脏漏一拍的则是堵得水泄不通的路况。这种时候,一辆可以在驾驶途中为你带来轻松,又能容纳你所有物资的汽车就是这场狂欢中最重要的必需品。今天我们要提到的这款车,它就是全新家用智能SUV福特领界。

福特领界48V新车型“妖”约你到店咨询-图1

首先人们购买SUV的首要因素就是空间大。福特领界虽定位于家用紧凑型SUV,但是拥有堪比中型SUV的尺寸。三维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的超大空间不仅带来了视觉上的通透,也减弱后排乘坐的拥挤感和束缚感,还可以减轻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累感。同时福特领界拥有防夹式电动全景天窗,有1224*714mm的超大视野,而且后备箱开口比较大,实测将座椅放倒后,纵深达到1.66米,容积达到1120L,不管你的服装多么浮夸,配饰多么庞大,一辆车完全装得下。

福特领界48V新车型“妖”约你到店咨询-图2

由于时下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多,人们对智能配置在汽车上的应用要求也越来越高。福特领界搭载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LIS® 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主流功能,对提升驾驶安全与便捷化方面都十分有利。特别是在车水马龙的路段,千万不要被拥堵扰乱了愉快的心情。领界的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能够通过位于车头的毫米波雷达,实时探测与前车的距离及前车的速度,并相应调整自己的车速,来满足驾驶者设置的车速及跟车距离。还支持在0-150km/h全速段范围内自动跟车,可自动跟随前车刹停。这一功能可以有效缓解驾驶者在拥堵的市内通勤时的焦虑感,提升安全性及舒适性。

福特领界48V新车型“妖”约你到店咨询-图3

福特领界不仅空间大配置高,在动力方面也是十分过硬。福特领界搭载了EcoBoost 145 ®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且福特领界作为福特首款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的车型,拥有“省稳快耐”的超强优势。不但能够在0.2秒之内完成启动,还能在车辆起步时提供高效而平稳的动力输出。另外,48V轻混系统可助力能量回收,通过车辆滑行及制动时所产生的动能并加以储备,储备的能量让驾乘人员拥有更加畅快的驾驶感受的同时,较常规12V动力车型还可优化多达10%-15%的油耗。最后,48V轻混系统具备高于行业平均值的耐寒耐热稳定性,哪怕是在零下35℃至68℃环境温度下依然能够正常工作。

福特领界48V新车型“妖”约你到店咨询-图4

万圣节的狂欢过完了,但福特领界的狂欢还在继续。如今领界48V轻混动力版升级上市,更低油耗领跑轻混动力新世界,更有超值好礼送不停。即日起至“双十一”期间在线下订购车或试驾,即有机会获赠丰厚豪礼及抽奖机会,家庭豪华游轮之旅、全险补贴基金送不停!福特领界“妖”约你到店咨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