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狂欢后 你要福特领界“重返人间”

刚刚过去的万圣夜,你是跟着大家伙一起“装神弄鬼”彻夜狂欢,还是缩在格子间彻夜加班?不管是以上哪种方式,估计这一晚都把你折腾得不轻。不过,第二天依旧是工作日,生活还是需要回归正轨。如何调整好状态重新上路?你只需要一台福特领界。

万圣节狂欢后 你要福特领界“重返人间”-图1

一夜“奋战”后,最需要的不是倒头大睡,而是先用朝阳治愈一下精神。此时开着拥有4580*1936*1674越级空间的领界来到城市边缘迎接曙光,一定是一件特别能让身心放松的事情。同时,领界更宽的车身设计,减弱了乘坐时的拥挤感,更长的轴距,为腿部留出舒适空间。也就是说,带上和自己一同奋战了整晚的朋友或同事,组团去看一场日出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另外,福特领界拥有防夹式电动全景天窗,有1224*714mm的超大视野,完全超脱了密闭空间带来的拘束感,进一步提供了舒适自由的驾乘体验。且全景天窗使用了负压换气原理,依靠着汽车在驾驶时空气在车顶快速流动进而形成车内负压,所以福特领界车内的空气流动要较一般汽车好一些,甚至连清晨露水的味道,都能帮你一并捕捉到。

万圣节狂欢后 你要福特领界“重返人间”-图2

当然,彻夜不眠所带来的疲惫,很容易成为疲劳驾驶的导火线。不过对于“夜猫子”们来说,领界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的强大表现,则能够让开车成为一件轻松易事。福特领界搭载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拥有一系列安全辅助驾驶功能,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车内乘客的安全。全车周身共有13个雷达,包括1个毫米波雷达和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4个摄像头,可实现包括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BLIS® 盲区监测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这些功能都是福特领界在提升驾驶安全与便捷化方面的强大武器。

万圣节狂欢后 你要福特领界“重返人间”-图3

当然,正常的工作与生活中,效率是一件极为重要的事。在疲倦时如何提高效率?起码福特领界的充沛动力能够让你在通勤路上保持始终灵活高效。福特领界在动力方面搭载了EcoBoost 145 ®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0Ps峰值扭矩225N·m。且顶配拥有48V轻混动力加持,该电动机最大功率10kW,峰值扭矩54N·m,不但能够在车辆起步时提供高效而平顺的动力输出,即使在路况复杂的路段行驶也可以有效避免前仰后合的不适感。除此之外,48V轻混系统还可助力能量回收,优化多达10%的油耗,如此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也为不少年轻消费者以及家庭消费者解决了当前的燃眉之急。

万圣节狂欢后 你要福特领界“重返人间”-图4

告别十月最后一个夜晚,既宣告着一年一度的万圣夜的结束,也代表着时间已经来到2019年倒数第二个月份,如果还有未完成的年度目标,剩下的两个月里就要加把劲了。不过如果你有了福特领界的帮忙,在出行效率方面一定会事半功倍快人一筹。如今领界48V轻混动力版升级上市,更低油耗领跑轻混动力新世界,更有超值好礼送不停。即日起至“双十一”期间在线下订购车或试驾,即有机会获赠丰厚豪礼及抽奖机会,家庭豪华游轮之旅、全险补贴基金送不停!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