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捉一只小可爱 宝骏E200深度试驾体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妈妈:"它可以原地掉头哎~这也太帅了吧!"

妈妈:"下午放学开"小豆豆"(这是我孩子对它的昵称)来接我好吗?"

妈妈:"它的驾驶舱感觉像个飞行器,很酷啊!"

妈妈 …

活捉一只小可爱 宝骏E200深度试驾体验-图1

两周来,我们与他亲密相处,听到了一个孩子对他的赞美不绝于耳…两周来,我们一起穿梭于西安的大街小巷,引来无数聚集的目光…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宝骏E200。

活捉一只小可爱 宝骏E200深度试驾体验-图2

它就该是被宠坏的小可爱

2.8米车身的小身材透着一股子机灵,双色车身撞色设计,这种个性时尚感会让你赚尽眼球,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原厂有3种配色方案,同时也支持DIY。三门两座设计布局,让车身更加的小巧灵动。

活捉一只小可爱 宝骏E200深度试驾体验-图3
活捉一只小可爱 宝骏E200深度试驾体验-图4

驾驶舱的设计摒弃了传统布局,未来感很强,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仿佛进入了一个迷你小飞碟,中控台的功能键采用的是触摸设计,没有繁杂的按钮按键,使得视觉的简约感非常强,这是我喜欢的风格,两座座椅的设计布局紧凑又温馨,特别是一些细节的布局上巧用心思,比如:USB设计在面板的下方,隐藏式设计。在中控台下方还特别人性化的设计了两个隐藏式的小挂钩,南方人挂粉,北方人挂肉夹馍,胡辣汤,是不是太贴心了!

活捉一只小可爱 宝骏E200深度试驾体验-图5
活捉一只小可爱 宝骏E200深度试驾体验-图6

燃油车常有的ABS+EBD、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主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等,还有新手小白司机必备的倒车影像安全配置它都有。而5万左右的价格,性价比可以说好评了!

活捉一只小可爱 宝骏E200深度试驾体验-图7

续航250公里,成本低到惊讶,消除你的续航焦虑

一提到电动车,我跟大家一样,都有一种续航焦虑,第一反应是在能跑多少?在哪充电?靠不靠谱啊…在我试驾体验的两周时间,小E成了我上下班通勤,接送小孩的无敌神器,在两周的时间里只充过2次电,220V三插电源就可以充,实测250KM的续航对日常生活出行几乎没有什么影响。美中不足的是它只能慢充,充电时间在4小时以上,但这并不影响它带给你的经济能耗。

活捉一只小可爱 宝骏E200深度试驾体验-图8
活捉一只小可爱 宝骏E200深度试驾体验-图9

我给大家算笔账:在车电量剩余50%的时候,我选择了公共充电桩给E200充电,6小时内充满电,实测只花费电费15.14元,加上公共充电桩服务费也就22.71元,这50%的电可以行驶110km左右,所以百公里综合花费只有20元,核算下来行驶费用低至2毛/公里。假设一台普通燃油车百公里油耗为8L,92号汽油6.51元/L,百公里需要花费52.08元,比E200高出将近2倍,如果市区拥堵路段行驶,油费要比E200高出至少2倍以上。

活捉一只小可爱 宝骏E200深度试驾体验-图10
活捉一只小可爱 宝骏E200深度试驾体验-图11

抵消焦虑,还有惬意,比如在西安,它可以不限行,可以走公交绿色车道,在体验的这两周时间,每天上路都要去享受一下绿色特权。这个小身材,停车就更方便了,可以在一个标准车位横着,竖着停。当然,在空间、交规允许的状况下,你也可以花式停,时不时的来个原地调头也是帅呆了!

活捉一只小可爱 宝骏E200深度试驾体验-图12
活捉一只小可爱 宝骏E200深度试驾体验-图13

活捉一只小可爱 宝骏E200深度试驾体验-图14

今年三月在柳州试驾的时候就发现它是柳州街头的一道风景,满城尽是E200,更是见证了一座城对它的宠。同样,这次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小精灵E200仍然是长安城里一道靓丽的风景。两周里,它收获的是街头巷口对它的爱慕和围观,我收获的是它带给我的是便捷、省心和经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