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 x普莱特涅夫钢琴独奏音乐会

网上车市长沙站

一段悠扬的钢琴曲,我们能称之为艺术;

一件饱含匠心的首饰,亦能被叫作艺术;

一台一眼就惊艳的车,同样,也是机械的艺术。

艺术,承载着人类对于这个世界的所有美好想象,不论是听觉、视觉还是触觉,总有一个瞬间,你会被击中内心最柔软的那一处,产生共鸣。

凯迪拉克CT5 x普莱特涅夫钢琴独奏音乐会-图1

米哈伊尔·普莱特涅夫,俄罗斯国宝级钢琴家;凯迪拉克CT5,新美式格调轿车;盖娅珠宝,来自伦敦的高端定制首饰,三者联合,10月30日晚,一场“声而惊艳”的凯迪拉克CT5 x普莱特涅夫钢琴独奏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上演,用最纯粹的艺术表达唤醒你的感官,用最动人的音符唤醒你的耳朵。

凯迪拉克CT5 x普莱特涅夫钢琴独奏音乐会-图2

普莱特涅夫,这位国际顶级艺术家没有长发,也不会身着奇装,他只有一身庄重的打扮,和冷傲严峻的眼神。而当音符从他手指下的琴键上飘出时,你会忘记自己身处何方,闭上眼,他会带你遨游音乐的天堂。借助这个世界级的舞台,凯迪拉克CT5与长沙观众见面。“声而惊艳”的普莱特涅夫和“生而惊艳”的凯迪拉克CT5,强强联合,惊艳呈现。

凯迪拉克CT5 x普莱特涅夫钢琴独奏音乐会-图3

从前,凯迪拉克以其钻石切割的车身线条而闻名,展现出特立独行的美式豪华风范。如今,星光熠熠的凯迪拉克CT5即将带着新美式格调在长沙闪耀呈现。不论是惊艳瞩目的造型设计,还是细腻精妙的座舱布局,亦或是卓越精准的非凡驾控和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新体验,CT5,仿佛一件艺术品一般为这个时代独具格调的新生活精英带来“一入眼帘,直抵内心”的豪华感官新体验。

凯迪拉克CT5 x普莱特涅夫钢琴独奏音乐会-图4

凯迪拉克CT5 x普莱特涅夫钢琴独奏音乐会-图5

来自伦敦的高定首饰品牌——盖娅珠宝,同样将在音乐会现场亮相,通过跨界合作的方式为长沙观众呈现一场定制珠宝秀。盖娅珠宝董事长瞿木郎子曾经就拥有过一台凯迪拉克,那种沉稳的奢华,同样体现在了她如今主理的盖娅珠宝中。在她看来,一件有故事的定制珠宝,是用来传承的,不管是其中蕴含的特殊意义,还是匠人在制作过程中的巧思和手艺,都和汽车在设计生产过程中的流程类似。珠宝的光芒静静闪耀,CT5轰鸣驰骋,一静一动,交相辉映。

凯迪拉克CT5 x普莱特涅夫钢琴独奏音乐会-图6

来自三个国家的不同艺术形式,如同三条奔流的大江,汇聚在长沙音乐厅,优雅、格调、惊艳在这里融汇,时尚、进取、风范在这里迸发,这个长沙最令人惊艳的地标,将成为凯迪拉克CT5在长沙首次亮相的舞台。联合顶尖音乐家普莱特涅夫、高定珠宝盖娅联手呈现,这次,我们不谈车,只想用最纯粹的艺术,让你感受“声而惊艳”。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