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驾校价格 北京现代胜达尺寸大价格低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目前考驾照报名费用基本在3000-4000元的区间内,比如宏达驾校报名费为3600元,八棵树驾校报名费为3380元,交通驾校报名费为4000元,宏安汽校报名费为3280元,银河驾校报名费为3480元,在报名之前要结合地理位置等综合考虑学车地点,一般选择就近的驾校更加方便。

沈阳驾校价格 北京现代胜达尺寸大价格低-图1

考驾照时,科目分为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科目;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科目。考试顺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进行,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后一科目的考试。在驾校入学后,学习7天左右便可以考试科目一,考试及格后学车40天左右考科目二和科目三,最后科目四通过后就可以拿到驾照了。

沈阳驾校价格 北京现代胜达尺寸大价格低-图2

如果想要购买一台20万左右的大尺寸家用SUV,那现代第四代胜达不可错过,其卓越的质价比、同级独享6座空间、便捷舒适的智能科技等强大优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第四代胜达共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0.28万元-27.28万元。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不同于市场上的常见的6座/7座车型。第四代胜达在拥有传统7座车型的同时,主推6座车型。同级独有的“2+2+2”式6座布局将其2865mm的超长轴距发挥到了极致,可满足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除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基础配置外,添加主驾10向、副驾8向的座椅调节功能,对于家庭用车来说相当划算。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后正45度

经销商:(沈阳汇众北京现代 电话: 400-011-4948)(沈阳汇鑫现代 电话: 400-815-0011)

(沈阳路鑫北京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