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末,肇庆领克一元包牌即开回家

这周末,肇庆领克一元包牌即开回家

  说起领克,其实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比较陌生,而说起吉利,可能认识的人就多一些了。2016年10月20日,领克品牌在柏林正式发布。作为吉利与沃尔沃合作的结晶,领克从诞生便赢在了起跑线上。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沃尔沃以其深厚的研发经验与技术实力,奠定了领克成长的基础。诞生3年有余,初生的领克正洋溢着勃勃生机,市场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今年上半年,领克的总销量为5.59万台,同比增长20.81%。如果按2017年底首款车型正式上市开始计算,领克品牌累计总销量已经超过18.23万台。

这周末,肇庆领克一元包牌即开回家-图1

今日,领克三周岁了,为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肇庆领克中心开展购车回馈促销大行动,购车惊喜不断。

  • 活动时间:10月26-27日
  • 活动地点:肇庆粤顺达展厅
  • 钜惠五重礼:

1.购车礼:购买指定车型,只需+1元即可包牌贷回家。

   2.装潢礼:订车即享价值2288元购车大礼。

3.置换礼:置换购买领克任何车型,可享受置换补贴3000元。

4.金融礼:活动期间,购车享超长60期低息贷。

  5.转介礼:保有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获赠免费保养一次。

责声明网上车市的信息内容由本地经销商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