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军运会上东风风神AX7成为关注热点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美丽的江城武汉举行。10天的赛期内,来自110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将在27个大项、329个小项中同台竞技。可以期待的是,这届军运会必将带来诸多的精彩与惊喜。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对于这场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盛会,武汉乃至社会各界都给予了热切的关注。就拿16日举行的“和平荣光”火炬传递活动来说,整个武汉可谓欢声雷动,在前后两辆2020款风神AX7警车护航下的军运会火炬,所到之处无不闪耀主角光环。

有人在观看过火炬传递活动后说,军运会火炬万众瞩目,东风风神AX7风光无限。的确如此!这也让人很自然地发问:在这样一场重要活动中,担任火炬护航车的,为什么是东风风神AX7?

军运会上东风风神AX7成为关注热点,凭的是什么?

军运会上,东风风神AX7很忙

本届武汉军运会,东风汽车是汽车品牌的唯一合作伙伴,旗下核心乘用车品牌东风风神也将在多项赛事中高密度亮相。这其中,除了东风风神AX7在火炬传递活动中担任护航车以外,也将在本届军运会上承担多项勤务任务,成为引人关注的流动风景线。除此之外,东风风神还将冠名乒乓球比赛,以及作为马拉松、自行车等赛事的保障用车。

事实上,作为火炬护航车的东风风神AX7,不仅在军运会上成为标签式的存在,也是众多消费者的出行伙伴,更成为多地多领域的公务用车,特别是在公安、交警等部门,有着很高的“出镜率”。比如湖北高速交警、郑州某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就采购了东风风神AX7作为值勤警车,在日常出行、军运会保障以及公务用车等多场景的广泛应用,让这款车的产品优势,得到了多方面的认可与肯定。

军运会上东风风神AX7成为关注热点,凭的是什么?

东风风神AX7助力军运会,背景很深

作为一场世界性的军人运动会,其对汽车品牌合作伙伴、会务保障车辆的选择,当然有着严格的标准和多方的考量,这是一个常识。

谈到这个话题,我们会自然而然地联想到十一阅兵时,使命必达的“东风快递”,震撼人心的东风17、东风41,我国军工事业取得的成就令人骄傲和自豪。而东风猛士在分列式上的高频出现,更让作为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的东风汽车成为焦点和热点。

军运会上东风风神AX7成为关注热点,凭的是什么?

东风汽车能获此殊荣,其来有自。还在1969年东风汽车的前身二汽创建时,就确立了以军为主、先军后民的发展思路,这使其自初创时就打上了深深的军工烙印。其后,它相继投产的EQ240、EQ140,成为运送兵员、物资的主力,被部队官兵誉为“英雄车”。及至新一代军用越野车、基于东风军工一号平台打造的东风猛士,列装部队后更获得了“水中蛟龙、陆上猛士”的赞誉。所有这些,都体现出东风汽车强悍的军工实力。

军运会上东风风神AX7成为关注热点,凭的是什么?

随着时代的发展,东风的军工资源在民用车型的研发、生产制造中得到了广泛应用,此次在军运会上承担重要保障任务的东风风神AX7,正是诞生于东风军工二号平台。70%的猛士团队成员,后来都成为 AX7的研发人员。可以说,作为东风汽车“军转民”的杰作,东风风神AX7有着深厚的军工背景,而这正与军人色彩极强的军运会,有着很高的契合度。换句话说,东风风神AX7助力军运会,可谓上佳之选。

军运会上东风风神AX7成为关注热点,凭的是什么?

东风风神AX7点亮军运会,凭什么?

军运会是各国军人之间的竞技,更讲究实力的比拼。而东风风神AX7能够出现在军运会的舞台上,不仅仅是因其“背景很深”,还得益于军工实力所赋予的优势产品力。

真正的军人,必须具备忠诚可靠、勇敢前行的特质。同样的,“可靠”也是汽车产品应有的品质。在这方面,东风风神AX7依托东风军工二号平台的技术可靠性,自然能够给人以充分的信心。与此同时,2020款AX7搭载了拥有宝马TVDI专利技术的全新第二代EP6 1.6T发动机,匹配的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再加上豪华电子换挡器的增配,以及欧洲顶级专家指导调校的底盘,所有这些,共同生成了可靠的动力操控性能。这样的产品表现,也使得AX7助力军运会,有了可靠的品质与产品力保障。

军运会上东风风神AX7成为关注热点,凭的是什么?

作为一名士兵,可靠是一种品格,而智慧则是对当代对军人更高的要求。AX7作为汽车市场上的一名“强兵”,它的“智商”也不断进化。这里以其搭载的新版WindLink车机系统为例,它的AI语音功能更加智能,能够轻松实现对车门、车窗、大灯、空调等的远程控制。并且,同级竞品的响应速度普遍为1S,而AX7平均响应速度仅为0.8秒;另外,AX7高达97%的语音识别率,也高于同级竞品平均95%的水平。

军运会上东风风神AX7成为关注热点,凭的是什么?

不仅如此,这款新版的WindLink车机系统,还集成了百度导航、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多种服务应用,这使得出行生态更加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可以实现自我提升,通俗地讲,就是它能够在未来实现无限次的升级,其智能水平之高由此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诸如电动尾门、座椅记忆、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等功能的配备,以及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的全系标配,和同时具备3D效果、全环视显示的360度全景影像的应用,领先同级的FCW 前车碰撞预警、BSD盲点监测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半自动泊车功能的搭载,不仅让出行更便捷更安全,也使AX7的智能性再度进阶。

总的来说,具备可靠品质的东风风神2020款AX7,更具备了超越同级的智能化水平,不但完全胜任军运会的勤务要求,也全面满足了普通消费者日常用车越来越高的需求。AX7能够成为军运会上的重要保障力量,拥有获得认可的过硬产品力,是最为重要的原因。

军运会上东风风神AX7成为关注热点,凭的是什么?

军运会赛场内的竞争已经开始,相信各项比赛必定会亮点迭出,东风风神2020款AX7也将出色地完成自己所担负的保障任务。而在赛场之外,我们同样相信,2020款AX7也将凭借军工品质所生成的强势产品力,取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衡阳市高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  
衡阳市高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18684582943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
优惠促销 国人骄傲的风神奕炫 没有不热销的理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