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笠枫开新工坊开业暨开瑞海豚EV上市

10月18日,苏州笠枫开新工坊开业盛典暨开瑞海豚EV区域上市品鉴会在苏州举行,开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家贵、总经理助理刘平、东部战区总监雷鸣、东部战区大区经理高庆、苏州笠枫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振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苏州笠枫开新工坊开业暨开瑞海豚EV上市-图1

开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平

开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平表示:“经过奇瑞汽车20多年的积累,开瑞新能源物流产品丰富,并且各类资质齐全。在2018年我们上市了第一代产品优优EV、优劲EV、大象EV。今年9月19日,我们于深圳上市了第二代新能源物流车海豚EV。而我们的三代产品会于明年陆续上市,在新能源城配、支干线物流以及网约车领域做到全面领先行业竞争对手。”

苏州笠枫开新工坊开业暨开瑞海豚EV上市-图2

苏州笠枫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振华

开新工坊华东第一店——苏州笠枫的开业标志着开瑞新能源全新4S+商业模式的践行得到越来越多行业伙伴的认可和拥护,预示着开瑞新能源深耕苏州市场的决心,同时也拓展了消费者了解开瑞新能源的又一重要渠道,苏州笠枫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振华讲到。

苏州笠枫开新工坊开业暨开瑞海豚EV上市-图3

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

苏州笠枫开新工坊开业暨开瑞海豚EV上市-图4

整齐的开瑞海豚EV展示在观众面前

苏州笠枫开新工坊开业暨开瑞海豚EV上市-图5

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

苏州笠枫开新工坊开业暨开瑞海豚EV上市-图6

开瑞海豚EV揭幕仪式

随后现场播放开瑞海豚EV宣传片,海豚EV是全国首款采用航空铝材全铝车身的物流车,轻量化的设计带来更高效的能效及更长的续航。海豚EV可以承载1100kg的货物,44.5KWH,工况续航271km,开空调城市路况续航大于200km,能够很好的满足大部分城市物流车的全天续航需求。同时,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10.1寸智能车联网大屏、以及包裹性和舒适度很高的座椅,驾驶更舒适。

苏州笠枫开新工坊开业暨开瑞海豚EV上市-图7

官方指导价和补贴后售价公布

针对2019年12月31日前购车用户推出了首批客户购车可享诸多权益的福利政策:金融个贷零首付,赠送一年期免费保养,大小三电均享受质保延长至5年或20万公里等。

苏州笠枫开新工坊开业暨开瑞海豚EV上市-图8

现场交车仪式

压轴出场的是新车交付环节,即将加入开瑞新能源大家庭的朋友们满怀憧憬,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开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东部战区总监雷鸣先生为他们颁发了沉甸甸的新车钥匙。

苏州笠枫开新工坊开业暨开瑞海豚EV上市-图9

现场到场的所有领导和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具备销售租赁一体化、平台运力一体化、产业生态一体化、数据服务平台化的苏州笠枫开新工坊的助力,集性能、安全、智能、可靠于一身的开瑞海豚EV,必将成为国民智慧物流车的代表,它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