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明年起向电气化迈进

                                玛莎拉蒂明年起向电气化迈进
玛莎拉蒂全新双门跑车将于意大利摩德纳的工厂投产,灵感源于2014年推出的Alfieri(参数|图片)概念车。

玛莎拉蒂明年起向电气化迈进-图1

Alfieri概念车。
根据玛莎拉蒂2018年宣布的五年计划,新款跑车将基于铝制架构底盘打造,有轿跑和敞篷两款车身。
车型至少会提供两款动力系统:一款混合动力,一款纯电动系统,后者配有三个电动马达、四驱系统、扭矩矢量控制及800伏电力系统。
纯电动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2秒左右。
明年玛莎拉蒂还将推出新款混合动力Ghibli(参数|图片)轿车。
2021年,玛莎拉蒂新款跨界车还将在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卡西诺工厂投产,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就是在这个工厂生产的。
新款跨界车将采用阿尔法的Giorgio后驱及四驱平台打造,定位于Levante(参数|图片)之下,并提供插电混动系统。
玛莎拉蒂还将推出GranTurismo轿跑和GranCabrio(参数|图片)的接替车型,将于都灵工厂进行生产,预示了玛莎拉蒂全面电动化时代的到来。
玛莎拉蒂表示新款两门车型及跨界车是对现有Levante、Quattroporte(参数|图片)及Ghibli车型的补充完善。
所有新款及改款车型都配有升级的驾驶辅助系统,达到2级自动驾驶水平。
更多原创文章,关注微信公众号Carnewscn为您提供新鲜海外汽车资讯。

玛莎拉蒂明年起向电气化迈进-图2

 

苏州相城意特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销售热线:0512-66186666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39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