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博瑞GE优惠1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吉利博瑞GE优惠1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君诚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博瑞GE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 MHEV耀动版2020款 13.68 13.18 0.50
1.8T领航版2020款 14.68 13.68 1.00
1.5T MHEV耀享版2020款 14.98 14.48 0.50
1.5T MHEV耀智版2020款 15.98 15.48 0.50
1.5T MHEV耀尊版2020款 17.98 17.48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博瑞G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1.5T MHEV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采用了吉利全新黑标LOGO,质感强烈,彰显动感精致、自信激昂的品牌印记。整个前脸设计更加深邃,家族式前格栅更加立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飞掠式车头、风洞式下格栅配合宇宙之眼LED前大灯、星速流光转向灯、航迹线式日间行车灯,与锐意突破的前脸相得益彰。机盖上方隆起的四条肌肉感强的特征线,配合锋利式车身极富视觉冲击力。

吉利汽车  1.5T MHEV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悬浮式的空调控制面板和中央扶手通道形成交错设计,这是一个创新式的尝试;中央扶手通道上的实体按键除了旋钮式换挡、启动键、电子手刹和倒车雷达之外再无其他新颖之处。车内简洁的设计表现在双幅方向盘的设计上,新款GE 将仪表盘缩小成一个小屏幕放置在方向盘后面,简化区域。此外“正六边形”的几何形状是GE的一个基础设计元素。车内大量细节都是六边形的设计,比如副仪表台上面的花纹、仪表盘上的UI等,都体现了六边形元素,简洁富有创意。

吉利汽车  1.5T MHEV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博瑞GE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吉利智擎混动技术,该系统以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黄金动力为基础,提供了分别搭载轻度混合动力的MHEV和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的PHEV两个版本车型,实际表现丝毫不亚于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技术含金量非常高。另外,燃油版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第三代1.8TD 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加高效稳定,并符合国六B排放新规。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博瑞GE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君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君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378877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59号(梦享城对面)
优惠促销 远景X1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3000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博瑞GE
博瑞GE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