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绍兴泓宝行BMW售后品牌保护日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

汽车配件市场鱼龙混杂,

如何慧眼识珠鉴别真假?

10月20日

绍兴泓宝行售后专业讲师现场解析,

教您如何辨别真假配件。

选择原装品质,纵享BMW之悦。

招募-绍兴泓宝行BMW售后品牌保护日-图1

绍兴泓宝行

BMW售后品牌保护日

活动时间10月20日

1、制动摩擦篇

原装BMW制动摩擦片硬度符合标准,在高温和持续刹车时能依然保持较强制动力。市场上销售的假冒制动摩擦片,即使专业人士从外观上都很难分辨,在开车进行中制动时,假冒制动摩擦片会使刹车距离增加约30%,在高温和持续刹车时摩擦材料开裂、甚至脱落,无法充分制动,使车辆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招募-绍兴泓宝行BMW售后品牌保护日-图2

2、火花塞篇

原装BMW火花塞采用特殊钢材,耐用抗腐蚀,电机间隙均匀,绝缘材料优良,五重屏蔽绝缘,杜绝漏电。假冒火花塞绝缘材料材质低劣,防导电性能差,内部可能不含铜材料,电极间隙不匀,电极温度可快速升高,易临近电极熔断点,从而造成发动机损坏。

招募-绍兴泓宝行BMW售后品牌保护日-图3

3、燃油滤清器篇

BMW原装配件滤纸厚度密度适中,可以过滤及其细小的灰尘杂质,而这些假冒滤芯,使用廉价的不达标的过滤材料,非但不能过滤微小杂质,其本身还会产生某些杂质,影响滤芯的过滤效果,而且寿命短暂。

招募-绍兴泓宝行BMW售后品牌保护日-图4

招募-绍兴泓宝行BMW售后品牌保护日-图5

我们深信,卓越的服务必须辅以值得信赖的配件,因此我们只提供原装BMW配件。所有BMW配件组装前,必须通过一系列的可靠性测试,为了精确匹配您的爱车而严格甄选,以确保达到最高质量标准。始终不渝的为提供不懈探索和努力,只为您的爱车提供卓越的品质与设计。

作为行业开拓者,全球高档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之一,BMW一直坚持履行与其行业地位相当的企业社会责任,不仅坚持贯穿产业链的新产品,绍兴泓宝行也一直坚持“创新、突破、环保、发展、责任、品质、安全、成功、前瞻”作为企业核心文化,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社会进步,以创新科技、创新概念、本土化,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提升自我,贯彻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积极服务、及时解决问题的态度,为客户提供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度、市场的认知度、社会的尊重的同时,更为全体宝马人搭建起职业发展、实现理想的可靠平台。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BMW努力践行根植中国的长期战略,持续推进本地化进程,为中国制造2025添砖加瓦,切实履行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应担负的社会责任,与中国社会一道寻求永续共生的和谐发展之道。绍兴泓宝行本着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广大BMW车主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专业的销售咨询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保养自动提醒、保养咨询服务、道路救援服务等核心支持,为遇到问题车主及时解决问题。也会将每一款车子的亮点与您一一介绍。客户至上,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希望您能够在绍兴泓宝行宝马4S店 获得舒心的服务。我们为此努力着!

BMW 授权经销商

绍兴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5-86561888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1515号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4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