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RX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12日,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SUV新RX及全新RX 450hL加长版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于路桥中盛顺利举行。此次发布会以“兼·融之道 心生享往”为主题。现场数百位雷克萨斯车主作为嘉宾出席,还有媒体朋友台州音乐台、台州日报、易车、台州19楼、17汽车台州站、汽车之家、台州新闻综合频道、台州交通广播、今日头条、生活百事通和雷克萨斯车主们共同见证新款RX上市。本次上市发布会主要由台州龙翔、台州元丰联合举办。

雷克萨斯新RX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

签到区

雷克萨斯新RX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2

幕布下的雷克萨斯新RX

新RX在领先科技、驾驶质感、设计细节等方面全面进化,在时刻互联的移动时代,进一步打通不同场景下的互联互通,全方位呵护消费者出行。

雷克萨斯新RX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3

现场准备了精致的茶歇点心

雷克萨斯新RX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4

嘉宾入座 等待活动开始

在外观设计方面,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中网尺寸变得更大,大灯、格栅以及包围两侧进气装饰板等细节设计,也都有所变化,让前脸较以前相比,前脸第一眼看上去更加犀利,更具侵略性。

雷克萨斯新RX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5

古筝表演

雷克萨斯新RX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6

主持人上台开场

雷克萨斯新RX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7

台州龙翔销售经理许文彬先生、台州元丰销售经理周忠华先生上台为新车揭幕

新车内饰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包裹,整体具备很强的豪华感;中控台悬浮式触摸显示屏和全新触控式RemoteTouch信息操作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驾驶员可选择LEXUS导航或智能手机导航,同时全新智能语音控制可搜索云端和本地存储的关键词。

雷克萨斯新RX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8

雷克萨斯新RX正式亮相

雷克萨斯新RX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9

雷克萨斯新RX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0

台州龙翔精英级内训讲师徐骞先生公布了新车厂方指导价并为大家讲解新雷克萨斯RX

在配置方面,新款RX/RX L搭载了雷克萨斯全新升级的智能安全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可探测车辆及行人;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通过探测车道信息或前车行驶轨迹,辅助驾驶员保持在车道中央行驶;同时新车还增加ICS智能雷达带刹车辅助功能,可在驻车时探测前/后方障碍物,必要时可向驾驶者发出蜂鸣警报甚至在紧急时自动刹车。全新BladeScanTM AHS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以独辟蹊径的革新实现了远光的柔和照射与精准控制。

雷克萨斯新RX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1

游戏互动环节

雷克萨斯新RX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2

邀请现场两位雷克萨斯新RX450hL新车车主上台了与大家一起分享和雷克萨斯的故事

动力方面,新款RX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着重加强了车身和底盘刚性,优化悬架系统和转向系统。其中,雷克萨斯RX 300车型搭载8AR-FTS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雷克萨斯新RX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3

秉承着至臻进化,雅致入微的理念,新RX和全新RX 450hL加长版,将陪伴更广泛的用户,在事业的进取之路、在生活的点滴之间,感受并珍惜每一分美好,如同照亮生活的光,常伴身边。

至此,雷克萨斯新RX及全新RX450hL加长版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经销商信息:

台州龙翔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6-89029000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康平路77号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6-82988888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西迎宾大道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