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开发全新1.5T引擎 动力提升30%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1.5T发动机是目前汽车市场中主流的动力配置,也是很多车企大规模使用的一款动力。东风风神也不例外,目前在售的两款主力车型全新一代AX7、奕炫均搭载有1.5T发动机。网上车市了解到,东风风神正在开发下一代1.5T发动机(内部代号C15TDR),动力性能提升30%,超越目前本田CR-V所使用的1.5T发动机。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东风风神开发全新1.5T引擎 动力提升30超本田-图1

东风风神开发全新1.5T引擎 动力提升30超本田-图2

针对动力总成板块,东风风神目前已经进行了长远的规划,保持改进一代(A/B平台)、开发一代(C平台),预研一代(D平台)。正在开发中的C15TDR发动机,是东风风神新一代高性能增压直喷汽油机,基于C平台开发,满足国6b排放标准。从东风风神的动力分布来看,奕炫、AX7的升级改款车型以及D58(内部代号)等全新产品预计均会使用这款动力,产品竞争力将会有大幅提升。

东风风神开发全新1.5T引擎 动力提升30超本田-图3

东风风神开发全新1.5T引擎 动力提升30超本田-图4

C15TD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300N.m,超越了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同排量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集成了阿特金森循环、高滚流比快速燃烧系统、350bar高压喷射技术等诸多目前前沿的发动机技术,使得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均有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的热效率可以达到40%,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衡阳市高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  
衡阳市高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18684582943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
优惠促销 东风风神欲打造技术品牌 推动销量提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