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2019时间安排 北京现代优惠大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今年的长春车展是第十六届,全称为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根据官方信息,车展时间安排为2019年7月12日到7月21日,从周五到第二周周日,共计10天时间,想要去看的可以合理安排时间,现场购票或者网上购票都是50元一张。

长春车展2019时间安排 北京现代优惠大-图1

此次长春车展举办地为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长春市会展大街100号,主办单位包括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承办单位为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长春车展2019时间安排 北京现代优惠大-图2

据信,今年长春车展新车型占比超过80%,新能源车的展出数量将创历届展会新高,首次设立汽博会品牌之夜,为长春市民打造一场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汽车盛会。想去观展的消费者一定不能错过车展优惠幅度巨大的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前

无论你是追求性能舒适的轿车控还是热爱驾驶操控的越野一族,抑或是崇尚绿色出行的环保人士,在这次车展里,都能找到你最想要的车。轿车组中,经典轿车名图、领动、全新悦动、逸行、悦纳以及LA FESTA菲斯塔都在有所展示,SUV方面,新一代ix35、第四代途胜、第四代胜达三款热销SUV也来到现场。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右侧

在2019年车市普遍遇冷的大环境下,北京现代逆势上扬仍然取得了出色得成绩。上半年实现销量35.1万辆,行业排名第11位,同比增长4%,在大幅优惠下,购买这样一台合资汽车相当划算,其技术积累也超过自主品牌汽车,在车展现场购车更能享受5年内免息,最低首付比例20%起等超值福利。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后正45度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