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双十一黄岩动漫汽车展钜惠来袭

2019双十一黄岩动漫汽车展钜惠来袭-图1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车展即将来啦!本次车展除了近百款车型集体展出,众多品牌超低钜惠,如此好的机会,此时不买,将含泪再等一年!11月9-10日黄岩动漫汽车展期待你的到来!汽车品牌云集,好车低价!多家4s店同场PK,一价到底,钜惠来袭。

现场还有各种礼品赠送

1、签到礼:线上(各大网络平台)报名车友到达车展现场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2、抽奖礼:车展现场订车即可参与抽奖(空调被、帐篷、微波炉、山地车、55寸电视等)

3、互动礼:参与车展现场互动即可赢取精美礼品

4、转发礼:11月9日前转发指定活动链接到朋友圈2天,即可在活动现场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当然了,本次车展除了给力优惠和众多车型助阵之外,现场更有车模展示、歌舞表演、游戏互动、歌曲演绎等节目,另外,我们还结合了动漫展,让你有得买、有得看、有得玩。

2019双十一黄岩动漫汽车展

地址:黄岩奥特莱斯广场

时间:11月9-10日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