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6.99万起 风神奕炫或成车市“爆款”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放眼国内乃至全球汽车市场,年轻化已成为当下的市场主旋律,尤其是颜值高、运动感强、科技配置突出的车型,能很好的Get到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往往最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上自然也不必担忧。但对于相当大一部分处于奋斗期的年轻消费者或是刚刚组建家庭的用户来说,10万以内有没有可能享受到这样的车型呢?答案是肯定的,它就是于近期上市的东风风神奕炫。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被称亲民版思域, 6.99万起,风神奕炫或成车市“爆款”

作为东风风神首款诞生于CMP平台的车型,风神奕炫是第一款让东风风神在轿车市场真正“抬起头来”的产品。为了摆脱追赶、借力的尴尬局面,东风风神主动出击,花了四年时间、投入约15亿元,和PSA集团合作开发了全新一代C级模块化平台-CMP平台,自此,东风风神有了一个国际化的、全新的平台供旗下车型使用。

作为开启东风风神轿车市场年轻变革时代的一款车型,9月29日,东风风神奕炫正式在河南区域上市,售价区间为6.99万-10.09万元,推出1.5T和1.0TD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

被称亲民版思域, 6.99万起,风神奕炫或成车市“爆款”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风神奕炫在“气质这块拿捏的死死的”,外观造型高度还原了eπ概念车的设计精髓、沿袭了“交互几何”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非常动感,车头两侧从大灯一直延伸到保险杠的“C”型镀铬装饰很标新立异;侧面部分,锋利的线条和曲面勾勒出了立体的溜背宽体轿跑车身,值得一提的是,风神奕炫全车采用了456颗水晶LED,为新车增添了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风神奕炫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车内驾乘空间表现优秀。

被称亲民版思域, 6.99万起,风神奕炫或成车市“爆款”

内饰部分,风神奕炫采用了环抱式太空舱设计理念,科技感较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突显运动气息,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大屏科技感爆棚。值得一提的是,在座椅、中控台、门板等位置,风神奕炫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触感柔软细腻;镀铬装饰、钢琴烤漆及金属拉丝的运用,凸显了豪华感。

配置方面,东风风神奕炫搭载了领先同级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具有AEB-P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S&G带启停自适应巡航系统、TJA&HWA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系统、TSR交通标示识别系统等智能驾驶配置。比普通的L2级更智能、更精准,在智能和安全方面做到了同级领先。

被称亲民版思域, 6.99万起,风神奕炫或成车市“爆款”

动力方面,风神奕炫提供1.0T/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96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传送效率、舒适性、可靠性等方面达到同级最优水平。底盘上,风神奕炫配备了阻尼自适应型减振器、本特勒的冷弯封闭变截面后桥管梁,全球耐世特第三代P-EPS系统,以及加强型车身结构,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

东风风神还为奕炫制定了10年不限公里的质保服务,这也标志着风神奕炫在服务保障、产品质量上的全面落地和升华。可以说,风神奕炫是一款集智能化、潮流化与驾驶乐趣的高品质家用轿车。

被称亲民版思域, 6.99万起,风神奕炫或成车市“爆款”

梦想可大可小,风神奕炫以10万元以内的落地价格,让更多年轻人离自己的“运动型轿车梦”更近了一步。随着东风风神奕炫的正式上市,凭借其智能化、潮流化以及兼具驾驶乐趣的高品质出行体验,进一步推动风神品牌实现全面年轻化的目标。

衡阳市高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  
衡阳市高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18684582943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
优惠促销 东风风神欲打造技术品牌 推动销量提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