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总裁成功荣膺2019中国友谊奖

华晨宝马总裁魏岚德荣膺2019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

(北京)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颁奖仪式于近日在人民da大会堂隆重举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凭借多年来对中德合作项目、中国智能制造的积极推进,以及在中国豪华汽车全价值链高质量发展和振兴中国东北老工业基地等多方面的重要贡献,被授予这一意义非凡的奖项。

华晨宝马总裁成功荣膺2019中国友谊奖-图1

中国政府友谊奖的设立可以追溯到上世纪新中国成立伊始,是中国政府为表彰在中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最高奖项。魏岚德博士在这一特殊的年份获奖,表明了中国政府对魏岚德博士及其所代表的华晨宝马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与褒奖。

魏岚德博士与中国的渊源由来已久,早在2001年就曾以宝马集团企业客户及直销副总裁的身份来访中国。在宝马集团总部任职期间,他曾亲身参与宝马在华多个关键项目的设计和实施,特别是通过参与华晨宝马新发动机工厂项目的规划和筹备工作,把领先的发动机生产技术带到沈阳;此外他还高度重视扶植中国本土供应商的成长,推动其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水平,强化高端制造意识。2016年加入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来,魏岚德博士始终秉持“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领导合资企业坚定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将领先的生产工艺和设备“引进来”,加速落地工业4.0智能科技应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华晨宝马还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快速成长、共同提高,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带动中国汽车产业链实现高质量发展,并支持供应商跟随宝马的脚步“走出去”,在国际竞争中提升自身实力。

魏岚德博士表示:“感谢中国政府授予的巨大荣誉。这一荣誉属于华晨宝马的每一位员工,反映了中国政府对华晨宝马积极推动中国汽车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认可。同时这份荣誉也离不开宝马集团总部以及各界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华晨宝马的全力支持与配合。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中央和地方政府为合资企业创造的营商环境日益改善,这成就了今天的华晨宝马。而中国政府不断扩大开放的坚定决心和行动,也让我们对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创新成功科技可靠充满活力前瞻信任可持续发展

创新、成功、可持续、责任与前瞻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

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关于台州宝驿:

BMW授权经销商台州黄岩宝马4S店

台州BMW i电动汽车授权经销商

官方公众号:BMW84208888 或BMW台州宝驿

销售热 线:0576-8420 8888

服务预 约:0576-8420 8899

地址:黄岩区北城街道二环北路168号(黄岩甬台温高速路口)

作为行业开拓者,全球高档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之一,BMW一直坚持履行与其行业地位相当的企业社会责任,不仅坚持贯穿产业链的新产品、新科技开发,为公众带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专业、高品质的产品,改变人们的思考和生活方式。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BMW努力践行根植中国的长期战略,持续推进本地化进程,为中国制造2025添砖加瓦,切实履行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应担负的社会责任,与中国社会一道寻求永续共生的和谐发展之道。

台州宝驿本着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广大BMW车主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专业的销售咨询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保养自动提醒、保养咨询服务、道路救援服务等核心支持,为遇到问题车主及时解决问题。也会将每一款车子的亮点与您一一介绍。客户就是我们的上帝,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希望您能够在台州宝驿黄岩宝马4S店 获得舒心的服务。我们为此努力着!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等四个品牌;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年,凭借创新的汽车科技与车主们的信任,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46.35万辆汽车和16.4万辆摩托车。2017财年税前利润约106.55亿欧元,营收达986.78亿欧元。截至2017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达129,932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 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