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聚焦!海马8S欢乐中原行闪耀古城洛阳

寒露刚过,洛阳城内秋风正浓,值此丰收季节,10月12日,由海马汽车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及《车舞飞扬》栏目共同举办的"强动力智能SUV 海马8S·欢乐中原行"活动在洛阳伊川鹤鸣广场举办了盛大的定展仪式。

全城聚焦!海马8S欢乐中原行闪耀古城洛阳-图1

洛阳一直以美丽的千年古城风情和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著称,古色古香的街道建筑,闲适惬意的生活气息,洛阳的美好总是融化在一点一滴中。海马8S欢乐中原行活动则将这种美好凝聚在了这一晚,让洛阳的热情与美好激情盛放。

全城聚焦!海马8S欢乐中原行闪耀古城洛阳-图2

在定展仪式上,海马汽车为洛阳百姓带来了一场活力无限的视听盛宴和惊喜不断的盛大聚会。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充满激情的歌曲串烧、令人目不暇接的川剧变脸……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海马汽车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惊喜的互动礼品,更为现场的车迷带来的丰厚的购车大礼,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全城聚焦!海马8S欢乐中原行闪耀古城洛阳-图3

在定展活动现场,强动力智能SUV海马8S引来无数目光。海马8S的外形设计有着让人一见倾心的强大魅力,它融合国际化视角和多年设计经验,以"光之势"为设计语言,以"豹"型动之感、"T"型力之感、"炫"型光之感为设计手法,实现"力与美"的完美平衡与融合。无论是日间行车灯与大尺寸前格栅勾勒出的霸气十足的前脸,还是蓄势待发的侧身姿态,海马8S自带的运动气息都让人过目难忘。

全城聚焦!海马8S欢乐中原行闪耀古城洛阳-图4

动力方面,海马8S更是能够“超车·起步,快人一路”。它搭载"HAIMA BOOST BLUE "1.6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95PS,最大扭矩达到293N·m,百公里加速仅7.8秒。至于变速箱,海马8S目前匹配6AT自动变速箱和6MT手动变速箱,未来还将匹配7DCT变速箱。整体来说,海马8S可为热衷强动力的有劲青年提供更原始、可控感更强的驾驶乐趣。

全城聚焦!海马8S欢乐中原行闪耀古城洛阳-图5

除了超高颜值和强劲动力,海马8S还有着令人惊喜的未来智慧。海马8S拥有专属的8大智能系统,包含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语音系统。智能驾驶系统涵盖了ACC、AEB、车道保持等实用性较高的安全配置,更有差异化的开门预警和电动感应尾门。智能语音系统则秉承"能动口绝不动手"的设计理念,一句话搞定8大应用模式。用户只需一句指令,便可以实现整车生态环境的相应改变,这堪称海马8S的一大竞争利器。

全城聚焦!海马8S欢乐中原行闪耀古城洛阳-图6

值得一提的是,海马8S这款车是海马汽车营销模式创新、渠道全面转型的重要尝试,拿下京东平台汽车商家交易榜单第一名、京东平台汽车商品交易榜单第一名等好成绩,互联网直卖模式也取得了初步成效。

全城聚焦!海马8S欢乐中原行闪耀古城洛阳-图7

在车队为期一周的巡展活动中,海马汽车走过了洛阳的大街小巷,将海马汽车的产品风采和贴心服务介绍给更多人,让广大车迷有近距离接触、了解和体验海马汽车的机会。在巡展过程中,海马车队还上门拜访了海马车主,为海马用户开展上门检修服务,并送上贴心礼品,车主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海马汽车的用心服务点赞

全城聚焦!海马8S欢乐中原行闪耀古城洛阳-图8

长期以来,海马汽车聚焦用户、聚焦市场,坚持营销创新,打造了一个又一个集娱乐、文化、体育、社交、跨界于一体的综合性、特色互动营销活动。可以说,“强动力智能SUV 海马8S·欢乐中原行"活动聚焦了中原人的目光,收获了无数中原百姓的赞赏,下一站将走进安阳内黄,继续一路精彩。

未来,海马汽车将持续深耕,在深混动力、氢能源技术及MPV大家轿方面做出新的突破,将更多优秀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献给中原大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3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