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1系三厢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创新

出场即秀场。M运动套件将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犀利前卫的运动个性展露无遗:前翼子板独特的M标识、源自M经典三段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17/18 寸经典的五辐式铝合金 M 轮毂,动感气质展露无遗;车内采用Walknappa真皮缝线缝制的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甄选皮革的运动座椅,令驾驶者和乘客都可以体验到高度的舒适性,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形象。从外到内,从公路到街头,全新进化的装备令目光始终追随。

新BMW 1系三厢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创新-图1

前翼子板独特的M标识,以及可选择的17/18寸经典的五辐式铝合金M轮毂,打造出年轻人专属的运动个性。全新天使眼设计扩展型LED大灯,全新M套装侧裙在有效地降低空气阻力的同时使车侧更具力量感。车框采用黑色高光饰条装饰,与黑色双肾进气格栅遥相呼应,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全新M套装后保险杠,底盘护板采用黑色高光处理,视觉效果更加运动,立体,让整车显得更加轻盈,同时镂空的结构进一步优化了车身造型,强化了整车的运动形象。

全新内饰设计

全新M套装侧裙在有效地降低空气阻力的同时使车侧更具力量感。前翼子板独特的M标识,以及可选择的17/18寸经典的五辐式铝合金M轮毂,打造出年轻人专属的运动个性。车框采用黑色高光饰条装饰,与黑色双肾进气格栅遥相呼应,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全新M套装前保险杠,源自于M的经典三段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突出十足的运动特性。全新M套装后保险杠,底盘护板采用黑色高光处理,视觉效果更加运动,立体,让整车显得更加轻盈,同时镂空的结构进一步优化了车身造型,强化了整车的运动形象。Walknappa真皮与缝线制成的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带来动感十足的转向体验。

新BMW 1系三厢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创新-图2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认知度高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四个品牌;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高品质产品、以客户为中心、豪华的服务和体验、以未来为导向、高瞻远瞩、员工满意是获得成功、行业领先的主要因素。正是公司的员工把宝马集团的成功故事变为现实。所以,宝马集团信奉做讲信誉、对公众透明、受员工喜爱的公司,并把它融入到公司的经营哲学中。 

宝马集团的成功源于其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

创新成功科技可靠充满活力前瞻信任可持续发展

创新、成功、可持续、责任与前瞻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

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超值礼遇,

超多惊喜,值得期待。

详询台州绿地宝仕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576-8968 8888 

- END - 

“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投资

隶属绿地汽车服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温岭宝马旗舰店

台州绿地宝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温岭城东街道楼山村振业路1号(楼山隧道口)

销售热 线:8968 8888

售后热 线:8968 6999

事故热 线:186 0676 0228

道路救援热 线:186 5863 1119

官方认证二手车评估内线:0576-89666020

车主群:94840566

公司网站:www.tzldbs.bmw.com.cn

新浪微博://e.weibo.com/2794198134/profile

扫一扫,更多优惠资讯尽在您手中!

新BMW 1系三厢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创新-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