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级国六皮卡 长安神骐F30国六版上市

2019年7月1日起,全国已有多省市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对汽车市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皮卡市场也不例外。

据初步统计,国产皮卡有50余款在售车型,只有少数车型推出了国六版。国六政策已经逐步执行,国六皮卡却供不应求,为满足市场对国六皮卡的迫切需求,长安轻型车推出长安神骐F30国六版,独霸5万元级国六皮卡市场。

5万元级超值国六皮卡重磅上市

作为国内商用车型的领军品牌,长安轻型车拥有雄厚的造车实力。为了深入解决皮卡车主用车需求,长安神骐F30国六版共推出8款新车型,包含2款单排皮卡和6款双排皮卡。

其中,单排车型货箱尺寸为2700/3000×1580×400mm,超越市场众多同级车型,让大件货物运输毫无压力;3470mm的超长轴距,不仅保证了货物运载的稳定性,也能更好地适应城市道路状况。

长安神骐F30双排短轴车型货箱尺寸为1500×1415×480,双排长轴车型货箱尺寸为2020×1465×400mm,不仅领先市场同级车型,而且多样的车型配备给了用户更丰富的空间选择;不论是物流运输还是拉人乘坐,都能面面俱到,让空间利用率实现最大化。

产品优势明显 国六版车型成皮卡市场“王者”

作为一款皮卡车型,长安神骐F30国六版车型既有媲美SUV的俊朗外观,又有比肩微卡的超强拉货能力,更有不输轿车的舒适乘坐体验,带给用户多重惊喜。

外观上,长安神骐F30国六版颜值出众,令人见之心动。独特的扁蜂窝状进气隔栅搭配大气的银色镀铬装饰,突出了车辆的层次感;车头下方银色保险杠时尚大气,还能保护车辆不受剐蹭;扁蜂窝状近光灯设计配合实用的双远光灯照明,时尚品味呼之欲出,活脱脱一辆野性十足的“SUV”。

内饰方面,长安神骐F30采用时尚的轿车化设计语言。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符合时下潮流;宽大的银色装饰下的中控台,别具一格;装备了ESP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实用方便;此外,中控锁、蓝光液晶仪表、电动门窗、车门未关警示灯、暖风机、皮革座椅等一系列轿车化配置,让用户拥有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动力性能再升级 工信综合油耗仅7.5L

长安神骐F30国六车型搭载东安DAM15K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0N•m,能拉快跑,城市通行动力优异。这款发动机技术成熟,节油性能好,且油门响应灵敏,起步时只需轻踩油门即可轻松快跑。

给力的发动机搭配电喷技术,成就了长安神骐F30国六版百公里仅7.5L的经济油耗,对于常年在路上的物流用户来说,长安神骐F30国六版车型可为其节省不少燃油费用,极大降低运输成本,提升运输收益。

 

从今年9月开始,皮卡产品进入有史以来最繁荣的阶段,也是竞争最激烈的时刻。未来,偏商用的皮卡比拼的是性价比,长安神骐F30国六版车型售价下探至5万元级别,这个价格在皮卡市场中将占有绝对优势。从目前形势来看,长安神骐F30国六版空间大、承载高、外观靓丽、内饰精巧,集货运和家用功能于一体,且不受反光条、喷字等限制,是城市创业个体户的极佳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