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7 从“大国工程”到中国智造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南水北调,永定河畔的首都,也能“共饮长江水”;西电东送,黄浦江边的上海,也能“环球同此凉热”。“一桥飞架南北”的港珠澳大桥,使“天堑变通途”;“截断巫山云雨”的三峡大坝,让“高峡出平湖”;“横跨世界屋脊”的青藏铁路,令“天路变坦途”。这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数十年间,中国乘风破浪,破解了一个个世界难题,创造了一个个世界奇迹。一条条中国路,一座座中国桥,一项项大国工程,书写着中国的崛起!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同样,时代赋予制造业以重任,也将赋予制造企业以荣光。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孕育兴起,智能制造正在成为全球制造业变革的重要方向和竞相争夺的制高点。

而作为我国制造业的标杆,历经70年发展的中国汽车产业已茁壮成长,从“从零开始”到不断通过创新学习实现赶超,直至2018年,中国已连续十年蝉联全球汽车产销量的第一。

如今在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成长在新时代的一个中国自主品牌、中国智造的优等生,东风风神同样保持着拓步向前的稳定发展态势,不断以不俗的产品显露它作为自主品牌耀眼之星的实力。

就在不久前,2020款AX7作为东风风神逐步转型突破、换挡增速的主力车型,一上市便获得了广泛关注,不仅在设计、空间、动力和配置等各方面,具备了与哈弗H6、博越等同级热销车型分庭抗礼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有备而来”的智慧生态SUV通过智豪巡礼系列活动探寻华夏神州的大国工程、致敬新中国建设伟大成就,以此致敬大国智造,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东风风神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发展的先进者,让大家对中国智造有更深刻认识,同时让我们更深刻的体会到东风风神打造产品与品牌同步向上的决心。

从“大国工程”到“中国智造”,东风风神AX7有何独到之处?

话不多说,直接敲黑板!

大国工程与实力座驾,2020款AX7诠释“中国智造”

不可否认,数十年间,中国乘风破浪,破解了一个个世界难题,创造了一个个堪称世界奇迹的大国工程。例如FAST射电望远镜、嫦娥探月工程、量子卫星通讯网络搭建、国产北斗导航系统建设、首艘国产航母自主建造。犹如一波又一波的“洪荒之力”,令国人感到祖国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与突破。

从“大国工程”到“中国智造”,东风风神AX7有何独到之处?

而作为东风风神今年的重要支点车型,2020款AX7也正是通过从自主设计的造型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高品质驾控体验的动态表现,宣示着自身的综合产品研发硬实力,真正做到全面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SUV的期待。

首先就智能化而言,现如今除了房子,人们另一个生活的空间更多的是在汽车里,人们也在期待更懂自己的汽车。而未来,真正智能的汽车或许也将是生活里的另一个重要的伙伴。

东风风神对此给出了答案。据了解,2020款AX7将前代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升级为功能更加全面的版本,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加完善的出行生态体验。 比如,你只要呼喊出一句:“你好风神,我想吃好吃的”,2020款AX7便会通过语音指令导航帮助驾乘者寻找附近的美食。除了智能导航功能,2020款AX7还支持语音控制音乐、电台、空调、车窗、天窗、前后雨刮等便捷操作。

从“大国工程”到“中国智造”,东风风神AX7有何独到之处?

其实这些功能的实现,均得益于2020款AX7 上新版的WindLink系统不仅保留了前代系统的领先性能,更着眼于用户个性化体验的提升,新增12项全新功能并优化6项功能体验,让其AI智能实现持续强化。

值得一提是,此次全面升级的WindLink 系统可以让用户在实际使用中,轻松反馈使用意见、更换车机壁纸与主题风格,将WindLink 系统打造成私人专属的AI智能。

从“大国工程”到“中国智造”,东风风神AX7有何独到之处?

说到智能,安全驾驶方面当然不可或缺,而2020款AX7则在这方面更显用心。其中2020款AX7的主销车型配备了同价位少有的360°全景影像系统,此次更将像素进行了百万级的升级,要知道这套系统拥有很高的实用性,能为车主提供更为高效、便捷、安全的泊车体验。

从“大国工程”到“中国智造”,东风风神AX7有何独到之处?

不仅如此,新车还自带前碰撞预警系统,以及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这两大越级安全配置,全方位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作为一款售价仅仅13.39万的SUV来说,2020款AX7对于安全的守护和表现着实拥有更强竞争力。

从“大国工程”到“中国智造”,东风风神AX7有何独到之处?

看的出来,2020款AX7在汽车智慧生态领域进行技术积累和布局,近一段时间来,动作则更为频繁。从人才、战略再到产品,东风风神的野心已经逐渐浮出水面。

奔向更远方,焕新升级动力铸就持续推动力

提到中国高铁,想必很多人再熟悉不过,但是其发展步伐之快绝对值得惊叹!从1988年广深铁路的电气化提速改造,最高时速200公里/小时,到2009年武广高铁成功运行,最高时速394公里/时,再到现在中国高铁里程全世界第一,并出口众多国家,甚至包括欧盟这样的制造大国。

从“大国工程”到“中国智造”,东风风神AX7有何独到之处?

可想而知,速度攀升的背后更多是技术的不断突破和强大推动力的支撑。而焕新而来的2020款AX7此次在动力层面也进行了不断的更新和提升。

据了解, 2020款AX7搭载蕴含宝马专利技术的第二代EP6 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可输出170Ps,峰值扭矩提升到250N·m,参数上达到同级很高的水准。此外,它更符合了国六b排放标准,未来不必担心上牌问题。

从“大国工程”到“中国智造”,东风风神AX7有何独到之处?

同时,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AT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加入电子档把及换挡拨片),这套经典的动力搭配在可靠性与效能转换率等方面的表现都毋庸置疑。

不止如此, 2020款AX7还增加了电子换挡系统,有操作失误提示和一键回到P档功能,将科技与驾驭合二为一,让驾驶者能够拥有更多极速超车的快感。在底盘层面也进行了升级,2020款AX7全新升级底盘,采用欧姆龙第四代转向控制器,转向精准,聘请欧洲豪华品牌底盘专家评价指导精细调教底盘,带来沉稳、扎实的行驶质感,采用TRW天合制动卡钳,带来百公里满载下37.15米的优秀制动成绩,这样的数据和实力确实能够让驾驶者拥有更多的驾驶信心。

从“大国工程”到“中国智造”,东风风神AX7有何独到之处?

所以说,世界制造大国,中国名副其实,而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东风风神2020款AX7,也正不断由创新技术驱动所达到未来的发展目标,助推中国迈向汽车“智造”大国。

独具匠心背后,是设计感的完美体现

众所周知,被业界称之为桥梁界“珠穆朗玛峰”的港珠澳大桥,是当今世界最长的跨海通道,东接香港,西接广东珠海和澳门,总长约55公里,是粤港澳三地首次合作共建的超大型跨海交通工程。

一眼望去,大桥不仅伟岸壮观,桥身曲线非常优美仪态万千,桥体蜿蜒的从这一端无限地延伸到与海天相接,深远到仿佛没有尽头,拥有仙神般神秘的魅力,好似蛟龙翻腾在宽阔的海面上。但是当我们仔细观看发现,大桥的外观设计独具匠心,非常具有时代感和设计感,映入眼帘的两架远航的风帆造型,也正是象征着开创与远方,象征着港澳粤美好的未来将从这里启航。

从“大国工程”到“中国智造”,东风风神AX7有何独到之处?

不难理解,每项大国工程背后都有着独特的设计理念存在。汽车亦然,以2020款AX7来看,其造型不仅延续了自主研发的“交互几何”设计理念,而且展现出的视觉效果别具一格。新车以“星空”点缀的进气格栅外观也是其中一大看点,前脸采用内凹式设计,并与棱角分明的大灯贯穿,塑造出一幅极具立体感的画面。

从“大国工程”到“中国智造”,东风风神AX7有何独到之处?

同时,2020款AX7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C柱设计,为整车平添一份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传统的单色版本外,还提供原厂双色车身设计,进一步丰富不同目标消费人群的选择。此外,贯穿式尾灯设计也足够新潮时尚,让自身产品达到更高的辨识度。

从“大国工程”到“中国智造”,东风风神AX7有何独到之处?

高颜值外观设计是成功的一个重要基础,但与外形一样,2020款AX7的内饰依然拥有很强的设计感。放眼中控望去,上中下分别对应空调、大屏、按键区域,辅以钢琴黑面板与银色饰条装饰,形成独有的视觉感受。

从“大国工程”到“中国智造”,东风风神AX7有何独到之处?

相比而言,如今很多产品追求简约、大屏,从而失去原有的设计风格魅力,而2020款AX7却表达出对传统和新潮的完美结合,实现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口味设计。

写在最后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坚持、专注、探索、突破,是成就如今越来越多大国工程的标准。汽车产业同样如此,任何一家企业只有将这些品质作为初心,方能立于不败之地。而东风风神作为一家专注研发、始终坚守打造更优质产品的企业,正不断在践行和履行自身的品牌主张,其中在动力性能、智能车机、品质体验等方面实现全面超越的2020款AX7,就是对东风“品质、智慧、和悦”品牌价值理念的进一步落实,更集中体现了东风风神专注研发,以更优质的产品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新需求,实现产品与品牌向上的决心。

衡阳市高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  
衡阳市高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18684582943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
优惠促销 奕炫东风风神的尖刀 冲击自主一线阵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