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万上汽大众e-lavida朗逸纯电西北上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历史不会重复,但会在某些时刻精准押韵。11年前,第一辆朗逸的问世开启了一段传奇。11年后的国庆节,在古都西安朗逸以纯电之名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14.89万,上汽大众e-lavida朗逸纯电上市-图1

2109年西安国庆车展上,上汽大众首款纯电车型:e-Lavida朗逸纯电就是以这种奇妙的方式在展现了她的神秘芳容!

14.89万,上汽大众e-lavida朗逸纯电上市-图2

活动现场,极具科技感的开场舞映射出科技未来。回顾“跨越中国,安e生活之纯电驾趣,畅游关中”活动中的精彩视频,即展现出最美关中八景”是西北地区自然环境和人文景观的精华所在,更体现出朗逸纯电“纯电驾趣,安心之选”的自然与环保理念……整个朗逸纯电上市会现场以各种方式展现出过往与现代的交织融合。正如以朗逸之名,一代国民家轿如今以纯电形式问世西北五省。

14.89万,上汽大众e-lavida朗逸纯电上市-图3

具动感与活力的舞蹈,都展示出了e-Lavida朗逸纯电对于自己电动科技的自信。人类对电的研究与利用最能展现科学技术的真实发展轨迹,从第一块伏特电池的诞生到麦克斯韦对电磁理论的研究,直至今天朗逸纯电的问世,才是对这段历史的完美主角。在活动中,在上汽大众西北区域成立e之星环保车友会,以车会友,践行环保理念,倡导“绿色出行”。

14.89万,上汽大众e-lavida朗逸纯电上市-图4

朗逸纯电官方零售价为14.89万元,作为Lavida家族的最新成员,e-Lavida朗逸纯电是上汽大众基于全新一代朗逸,在大众集团最新MQB平台上与德国大众共同研发的上汽大众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于国内A+级主流新能源汽车市场。朗逸纯电不仅继承了全新一代朗逸在设计、尺寸、空间方面的优势基因,更在科技、安全、能效三个领域全面革新,可以说这个价格完全具备十足的竞争力。

14.89万,上汽大众e-lavida朗逸纯电上市-图5

朗逸纯电执行严苛的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电池电芯采用4重防护安全设计,针刺、火烧、碰撞、浸入式温度冲击、严苛的盐雾测试等电池安全检测标准远超国家标准3倍,树立新能源安全新标杆。

14.89万,上汽大众e-lavida朗逸纯电上市-图6

朗逸纯电搭载的高功率同步永磁电机,峰值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配以高性能电机控制器,以先进算法控制,使电机发挥更佳动力输出,0-50km/h加速时间仅需3.4秒。

14.89万,上汽大众e-lavida朗逸纯电上市-图7

朗逸纯电综合续航里程达278km,同时配备4级可调滑行能量回收系统,满足不同驾驶需求,延长续航里程,百公里综合工况能耗仅为13.2kW•h。

 

14.89万,上汽大众e-lavida朗逸纯电上市-图8

此外,新车同时提供快慢两种充电方式,其中,快充模式下仅15分钟即可增加80公里续航,充电25分钟便能将电量从30%充至80%。此外朗逸纯电还能通过驾驶习惯、空调设置等系列影响因素,实时计算电量能耗,精准预测续航里程,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 

14.89万,上汽大众e-lavida朗逸纯电上市-图9

朗逸纯电基本上延续了朗逸燃油版车型的舒适空间配置,并对座舱、空间布置、NVH等多方面进行优化。经精心调校,整车重心接近50:50的平衡配重,保证行驶更平稳,操控更平顺。在安全方面承袭了全新一代朗逸搭载的全方位6安全气囊、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更装备先进的智能碰撞安全系统,智能识别碰撞强度,给予主动防护。

服务方面,上汽大众推出“e出行超级管家”服务,消费者可享受2年4次免费保养、整车延保、电池原厂质保延保等售后保障。除了为车主提供免费充电墙盒、充电桩综合保障、充电桩查询、专属道路救援、代客充电服务外,朗逸纯电车主还可以获得车险、免费车辆租赁、保养取送车、免费代驾、出险代步车等尊享服务。

14.89万,上汽大众e-lavida朗逸纯电上市-图10

Lavida朗逸自2008年上市以来,始终引领国内A级车市场的潮流,并以近420万的用户成为国内最畅销的轿车车型。朗逸纯电的出现,将以“德系三电技术”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新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