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苏州十一车展国庆大放“价”

倒计时2天!国庆大放“价”,苏州十一国际车展新车上市、热车畅销全擎出击!

又是一年十一国庆大长假,
你是不是熬了一整个通宵才能抢到
一张出行的火车票;
当你提着大包小包行李还要急着挤公交的时候,
你脑海中有没有那么一刻在想
“要是自己有辆车就好了”!

现在机会来了!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
超多的车型、优惠的价格,
9月30日-10月4日
就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倒计时2天!苏州十一车展国庆大放“价”-图1

今天已经是开展第三天了,先来看看前两天的人气
人从众叕......

倒计时2天!苏州十一车展国庆大放“价”-图2

为何这么多人??
因为作为一名苏州人,他们都知道:
看车买车就来苏州国际车展!

倒计时2天!苏州十一车展国庆大放“价”-图3

更何况本届苏州十一国际车展
国庆大放“价”,新车上市、热车畅销全擎出击!

本届苏州十一国际车展启用了吸引了包括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品牌等在内的约100个汽车品牌齐聚苏城,众多全球新车、热车纷纷亮相。

倒计时2天!苏州十一车展国庆大放“价”-图4

参展品牌: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保时捷、宾利、奔驰、宝马、奥迪、林肯、奔驰商务车、雷克萨斯、捷豹路虎、讴歌、英菲尼迪、沃尔沃、凯迪拉克、阿尔法罗密欧、JEEP、一汽丰田一汽大众、斯柯达、广汽丰田、雪佛兰、别克、广汽本田东风日产、斯巴鲁、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东风本田、领克、东风雷诺、哈弗、WEY、吉利、长安汽车、上汽大通、奇瑞、比亚迪、星途、捷途、荣威、东风风神北京汽车、名爵、东风风光、东风风行、启辰、广汽传祺、奇瑞新能源、北汽新能源、蔚来汽车、零跑、威马、小鹏汽车、欧拉、几何汽车、开心汽车、改装汽车等等(排名不分前后)

倒计时2天!苏州十一车展国庆大放“价”-图5

阿斯顿马丁DB11车型、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型、保时捷macan车型、宾利添越车型也现身苏州十一国际车展车展……一饱眼福的同时也不禁叹息:顶级豪车可远处观赏、可近距离试驾、却不可轻易拥有。

倒计时2天!苏州十一车展国庆大放“价”-图6

倒计时2天!苏州十一车展国庆大放“价”-图7

奥迪Q8、Jeep自由侠、荣威新款i5、长安cs75P、凯迪拉克CT5、马自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奇瑞捷途X70S等新车发布成为苏州十一国际车展的焦点,它们才是现场观众的宠儿。

倒计时2天!苏州十一车展国庆大放“价”-图8

奇瑞新能源、北汽新能源、蔚来汽车、零跑、威马、小鹏汽车、欧拉、几何汽车新能源汽车惊艳亮相,向车迷们展示各自不俗的产品力和品牌革新理念。

倒计时2天!苏州十一车展国庆大放“价”-图9

劲歌热舞、靓丽车模......为了吸引观众们的眼球,各厂商使出浑身解数!当然,对于买车的观众而言,购车优惠才真的让人眼花缭乱。“首付仅需8万元,豪华车开回家”、“直降15万”、“买车送大礼”……各种宣传促销牌随处可见,车商之间的价格大战已经打响。

倒计时2天!苏州十一车展国庆大放“价”-图10

现场凭门票购指定车型额外享受1000元优惠;现场购车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C3馆活动区,玩游戏抓现金抓多少送多少;现场购车送价值4988元原装进口车膜免费贴”一份!

倒计时2天!苏州十一车展国庆大放“价”-图11

千车齐发、新车首秀、钜惠来袭,
还没到现场的车迷朋友,
赶紧亲临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现场,
精彩持续到10月4号….

倒计时2天!苏州十一车展国庆大放“价”-图12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