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你所想 北京汽车BJ40试驾会圆满结束

相信大多数人都有一个越野梦,但是由于工作性质以及资金方面的问题,都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此北汽越野车推出了BJ40城市猎人版,在保证越野性能的同时兼顾日常驾驶。与此同时,该车变速箱采用了采埃孚6AT变速箱。今天保定北健众诚北京汽车4S店就带我们大家来体验一下BJ40城市猎人版的不同之处。

试你所想 北京汽车BJ40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
客户签到准备出发

试你所想 北京汽车BJ40试驾会圆满结束-图2
途中客户交流心得

试你所想 北京汽车BJ40试驾会圆满结束-图3

试你所想 北京汽车BJ40试驾会圆满结束-图4

该车在外观方面和普通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仅在轮毂上有所不同,同样硬派越野的风格,在路上回头率非常高,但作为一个新版本外观没有任何改动,感觉稍微有些敷衍。
    总结:该车在外观内饰都与普通款保持一致,但在NVH方面相比老款有所提升,让该车在城市中更佳舒适,此外为了让该车在城市驾驶更佳舒适,对悬架进行了调整,提升了悬架支撑性,减少了百分之三十三的车辆侧倾,很好的实现满足那些真去玩越野、同时预算有限的消费者。用有限的钱玩出自己不同的风格,在加上并不昂贵的维修保养费用,让该车在保证越野性能的同时还能兼顾日常使用。 
保定北健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易县汽车站东行2公里路北
电话:6549999 65498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1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