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擎在线 智能出行 新宝骏RM-5&RC-6郑州上市发布会

2019年9月28,新宝骏RM-5/RC-6中原区上市发布会在河南郑州惠济万达广场举行。新宝骏RM-5/RC-6两款新车智能上市,以行业首创的智能网联、领先同级的智能驾驶,闪耀全场。新宝骏RM-5售价区间为8.68万-12.08万元,新宝骏RC-6售价区间为8.48万-12.38万元,为新世代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时代出行解决方案。

新宝骏RM-5/RC-6 智能网联让生活变得与众不同

本次发布会,新宝骏为用户带来首创的新宝骏车联网与领先的智能驾驶,让用户充分体会到智能出行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新宝骏手机车联网,免唤醒、可打断,采用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科技,识别语音输入与控制、响应速度比传统车机快20倍,给用户提供更迅捷的服务。

开车时发微信是很危险的,考虑到这一点,新宝骏为车主提供声控收发微信的功能,可以让车主们开车时无需手动操作,提升驾驶注意力的同时,让行车更加安全。

全擎在线 智能出行 新宝骏RM-5&RC-6郑州上市发布会-图1

新宝骏车联网首创“手机即车机”理念。手机可以当做车钥匙,摇一摇解锁,一键启动,智能便捷;手机远程开启车门、开关车窗、后备厢、控制车内空调、调节温度等等。既可以在夏天提早给爱车降温,也可在冬天给家人提前温暖。

全擎在线 智能出行 新宝骏RM-5&RC-6郑州上市发布会-图2

新宝骏RM-5/RC-6 智能驾驶带来全新体验

全擎在线 智能出行 新宝骏RM-5&RC-6郑州上市发布会-图3

新宝骏通过智能驾驶为用户提供更安全、轻松的行车体验。新宝骏的产品目前配备了博世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RM-5/RC-6搭载了城市与高速双场景自适应巡航方案,搭载的 ACC自适应巡航功能不仅可以实现从0~130km/h之间全速域覆盖,还能自动根据前车调节车速。更加智能地识别周围环境,为用户提供不同环境下的解决方案,减缓用户因长时间行驶产生的驾驶疲劳。同时,新宝骏RM-5/RC-6还搭载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在0—60 km/h的速度区间内可以一键启动TJA功能,为用户提供车辆的纵向和横向辅助,车道线清晰可见时车辆会被维持在车道中间行驶;如车道线不可见(发生交通拥堵)时车辆会跟随前方车辆行驶,缓解长时间交通拥堵带来的驾驶疲劳。

全擎在线 智能出行 新宝骏RM-5&RC-6郑州上市发布会-图4

在高速行车方面,稍微不注意,很容易超速,从而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新宝骏搭载的TSW限速标识预警系统与TSA智能限速辅助系统将借助前摄像头识别道路上的限速标识,为车主提供限速警告与调节车速的智能方案。

全擎在线 智能出行 新宝骏RM-5&RC-6郑州上市发布会-图5

TSW会结合导航系统在仪表盘上显示当前限速信息,通过视觉图标、声音警示,避免不必要的违章风险。

在夜间行车方面,新宝骏RM-5/RC-6在LED头灯上搭载了同级领先的IHMA智能远近光切换,根据道路环境自动开启或关闭远光,自动感应周围的驾驶环境,当系统探测到前方有行人、车辆,将自动切换成近光灯,提供清晰的驾驶视野,提升夜间驾驶安全性。

新宝骏RM-5/RC-6 诠释设计的美学

全擎在线 智能出行 新宝骏RM-5&RC-6郑州上市发布会-图6

在外观上新宝骏RM-5和RC-6双双采用了“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将现代与经典、理性与感性、纯粹与多元的冲突融合。

新宝骏RM-5作为新宝骏旗下首款全擎在线智能家用车,兼具SUV通过性与MPV功能性的,新车内部空间灵活,有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其中,6座的座椅布局中,新车还提供了一套亲子方案,位于右侧的座椅可向左侧移动110mm,可以更加方便地照顾孩子,这种设计在同类型车型中并不多见,这也将成为新宝骏RM-5的一大竞争优势。

全擎在线 智能出行 新宝骏RM-5&RC-6郑州上市发布会-图7

与新宝骏RM-5一同上市的RC-6,完美地将轿车舒适度和SUV高通过性融合,198mm的空载离地间隙可以面对多数路况都毫无压力。同时采用溜背式设计和犀利的车身线条,星盾式引擎盖兼具雕塑式线条张力和切面美感。新宝骏RC-6智慧座舱采用环绕式主题设计,双12.3英寸悬浮联屏设计,为新宝骏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感知与驾乘体验。

全擎在线 智能出行 新宝骏RM-5&RC-6郑州上市发布会-图8

新宝骏RM-5/RC-6在河南郑州上市,以全擎在线重新定义智能出行,演绎多场景生活方式,为用户创造智能时代出行新生活。

新车现已到店,欢迎大家到店品鉴

新宝骏产品体验中心:省汽贸河南通广店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南一排)

预约热线:0371-60980150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