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系旅行车 出色的业务表现

十大技能 带来无所不能 BMW 2系旅行车

自上市以来,BMW 2系旅行车就在市场上备受瞩目,更是获得了各方的关注。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梳理一下BMW 2系旅行车的十大“撩人”特技。

BMW 2系旅行车 出色的业务表现-图1

NO.1 全新车型类别,满足你年轻的心

对于85后、90后等我国新一代消费者而言,最重要的是产品的品牌和品质。华晨宝马推出的这款紧凑型豪华旅行车将出色的舒适性、空间多功能性和宝马特有的动感风范以及美学设计融于一身,让年轻家庭更轻松地享有宝马品质。

BMW 2系旅行车在各种场景中都将成为值得信赖和骄傲的家庭一员。这项神技,恰恰契合了年轻摩登家庭的需求。

NO.2 帅气外观与精致做工

BMW 2系旅行车不仅是颜值代表也是实力派的代表。超高帅气的颜值,一上市就收获了“设计界的奥斯卡”——2015年度iF国际设计大奖。而车身线条力量感十足,结合经典BMW元素,由内而外散发出运动的气质。

国产车型共提供11种车身颜色,巴伦西亚橙是我国市场的te供颜色。开着这么“撩人”的BMW 2系旅行车在路上,那回头率一定是杠杠滴!

关于巴伦西亚,我们在这里多说几句。

巴伦西亚是西班牙东部的一座城市,当飞机抵达巴伦西亚上空的时候,透过舷窗往下看,城郊是大片大片的翠绿。真的,其实不是橙色的。但是,你若细究一下,这些翠绿是什么,我可以告诉你,它们是Orange trees橘子树。若要问巴伦西亚究竟有多少橙的话,这么说吧,作为全欧洲最大的Orange生产地,巴伦西亚是座名副其实的Orange City。待到丰收的季节,居民住宅区、商业区,或是博物馆内,随处可见的就是挂满枝头的橘子。所以,想来这就是Valencia Orange颜色的由来。

NO.3 灵活大空间人性化细致设计

宽大灵活的空间融合细致的考虑,是BMW 2系旅行车的又一“撩人”神技。同级中jue佳的内部空间拥有众多组合可能。

可调式后排座椅不但能按40:20:40比例分开放倒,还可前后移动达130毫米。行李箱容积多达1510升。可放置家庭出行装备,如婴儿车,山地车,滑雪板等。在行李厢底板下还设有70升规整空间,可以平铺两个登机行李箱。

平整的行李厢底板、大型尾门更细致地考虑了用户装载行李时的便利性。如此贴心的设计,必须要给设计师100个赞!

BMW 2系旅行车 出色的业务表现-图2

NO.4 功能酷炫又实用

要说BMW 2系旅行车最抢眼的配置当属它的一体式全景天窗了,0.78米的面积成为同级车型中最大号。另一项给力配置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效微尘滤清器,PM2.5过滤效率高达99%(实验室数据)。
此外还有同级独有的舒适进入功能、电动尾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独特的迎宾灯会在打开车门时投射出BMW Logo,向驾驶者致以欢迎。你敢说你还没有被TA“撩”到吗?

NO.5 车型更加舒适

为适应我国道路状况和大家的习惯,BMW 2系进行了专门调校,让底盘的舒适特性更加明显。刹车片也做了更换,有效降低了制动噪音。

后排座椅还将椅垫厚度增加6毫米,乘坐起来感觉棒棒哒。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BMW 2系旅行车 出色的业务表现-图3

NO.6 操控强,更省油

BMW 2系旅行车搭载的1.5升三缸和2.0升四缸发动机是BMW家族最先进的轻量高效节能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质量更轻,油门响应更快,配以6挡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毫不妥协的驾驶乐趣。
BMW高效动力技术,实现更低的油耗和排放。以1.5升发动机为例,其标定油耗仅5.9升,从此再也不用为高昂的油费而烦恼了。

NO.7 标配BMW互联驾驶

互联网时代,驾驶也要跟上时代的节奏。BMW互联驾驶在新2系旅行车上也是标准配置,并提供10年免费基础服务。除了远程售后服务、资讯在线等内容外,该系统已经拥有23个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应用程序。

导航系统配以8.8英寸中央显示屏,iDrive控制旋钮也带有手写输入功能。让驾驶带来更加轻松的乐趣。

BMW 2系旅行车 出色的业务表现-图4

NO.8 和家人一起放心出行

先进的科技为BMW 2系旅行车构筑更强大的出行保障。未来感十足的平视显示系统向驾驶者提供实用的驾驶相关信息,让驾驶者的视线能够一直保持在前方道路上。

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车道偏离、碰撞警告和行人保护功能等,提供智能的主动安全保护。有了TA,和家人一起放心出行,妥妥哒!

NO.9 多种套装选择

BMW 218i运动设计套装在基础车型上增加特色后视镜组件,车内采用黑色高光内饰,配备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和前排运动型座椅。

BMW 220i豪华设计套装则配备前排座机加热、Dakota多孔型真皮内饰等,倍增豪华体验。

BMW 2系旅行车 出色的业务表现-图5

NO.10更诱惑金融政策

看过以上9大技能,相信大家一定已经被2系旅行车“撩”的跃跃欲试了。但是,这第十项技能,也就是台州宝诚所带来的,目前2系旅行车更有超多优惠和惊喜政策,心动不如行动,快到店看车试驾吧!
以上的十大特技你get到了吗?不知有没有被“撩”到呢,正如高晓松老师的那句名言,“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为了远方,更为了NEW COOL的新生活,行动起来吧!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关于台州宝驿:

BMW授权经销商台州黄岩宝马4S店

台州BMW i电动汽车授权经销商

官方公众号:BMW84208888 或BMW台州宝驿

销售热 线:0576-8420 8888

服务预 约:0576-8420 8899

地址:黄岩区北城街道二环北路168号(黄岩甬台温高速路口)

作为行业开拓者,全球高档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之一,BMW一直坚持履行与其行业地位相当的企业社会责任,不仅坚持贯穿产业链的新产品、新科技开发,为公众带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专业、高品质的产品,改变人们的思考和生活方式。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BMW努力践行根植中国的长期战略,持续推进本地化进程,为中国制造2025添砖加瓦,切实履行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应担负的社会责任,与中国社会一道寻求永续共生的和谐发展之道。

台州宝驿本着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广大BMW车主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专业的销售咨询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保养自动提醒、保养咨询服务、道路救援服务等核心支持,为遇到问题车主及时解决问题。也会将每一款车子的亮点与您一一介绍。客户就是我们的上帝,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希望您能够在台州宝驿黄岩宝马4S店 获得舒心的服务。我们为此努力着!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等四个品牌;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年,凭借创新的汽车科技与车主们的信任,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46.35万辆汽车和16.4万辆摩托车。2017财年税前利润约106.55亿欧元,营收达986.78亿欧元。截至2017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达129,932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