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PRO西安上市发布会即将开启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在强手云集,英雄辈出的中国车市,吉利博越自2016年上市以来一路热销,25个月突破50万辆的“博越速度”更是行业神话。如今,携带着强大“云智能”科技的博越PRO,汇聚智慧生态,演绎科技生活,将未来生活带到你我身边。

10月1日,定义智能汽车新标准——西安站博越PRO上市发布会,曲江会展中心B2馆邀您共鉴!

吉利博越PRO西安上市发布会即将开启-图1

向年轻进化的博越PRO,造型依旧是彼得·霍布理团队操刀,刀锋凿线引擎盖、宇宙回响格栅以及流水式LED转向灯这些家族元素都得以保留。前脸中央悬挂的最新黑色车标强调了“云智能SUV”的科技感。

吉利博越PRO西安上市发布会即将开启-图2

内饰依然被中国元素贯穿,车机与仪表双12.3英寸全液晶大屏、9英寸HUD抬头显示,实现三屏联动,打造沉浸式氛围座舱。此外,博越PRO搭载12个BOSE豪华环绕音响、12向电动调节的NAPPA真皮座椅、带负离子功能及PM2.5净化功能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的越级配置。

吉利博越PRO西安上市发布会即将开启-图3

博越PRO搭载了行业首款真正的车规级高性能芯片-E01,每秒运算超百万亿次,大大缩短了车机芯片与手机芯片的代差,带给用户如使用手机一般的流畅感。对于汽车来说,车载芯片安全稳定性尤为重要,要符合零下40°C至85°C的高温、高寒的耐久标准,其研发成本更是手机芯片的两到三倍。

吉利博越PRO西安上市发布会即将开启-图4

自主开发的GKUI 19系统拥有开放的车机底层架构,能实现对话级别的“AI语音交互”,像朋友之间的交流一样顺畅。此外,GKUI 19融合打通了BAT、小米、京东等互联网全生态,实现一个ID打通娱乐、社交、智能家居、地图导航等用车全场景。

吉利博越PRO西安上市发布会即将开启-图5

动力配备也是PRO车型的升级重点,提供1.8TD+7DCT、1.5TD+6AT、1.5TD+6MT三种动力组合,均满足新国六排放标准。其中,第三代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相比上一代提升15N·m至300N·m。与之相匹配的7DCT变速箱,由沃尔沃与吉利汽车联合开发,传动效率达97%,实际油耗降低15%。

精彩亮点,不止于此,吉利汽车期待与你一起共鉴博越PRO在西安的精彩登场!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日

活动地点:曲江会展中心B2馆

经销商信息:

【吉利汽车陕西德丰店】

联系方式:029-89140353

地址:西安市三桥经济疏导线58号

【吉利汽车陕西万顺店】

联系方式:029-88699090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路13号

【吉利汽车西安辰宇店】

联系方式:029-83613366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通塬路1680号(浐灞汽车主题公园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