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广汽三菱泉州展示无限实力

9月22日,由广汽三菱举办的“发现∞-2019年广汽三菱无限挑战日”体验活动走进了历史文化名城——泉州,并在中骏世界城举行。现场的热闹程度非比寻常,还有各种惊险挑战项目,以及精彩的夜场表演,尖叫声丝毫不减。话不多说,赶紧跟着小编去体验这场活动的无限精彩。

发现∞,广汽三菱泉州展示无限实力-图1

发现∞,广汽三菱泉州展示无限实力-图2

发现无限驾控魅力,惊险超乎想象

驾驶歌德双星挑战广汽三菱专业SUV赛道,就会发现意想不到的精彩。

发现∞,广汽三菱泉州展示无限实力-图3

在依山面海,境内山峦起伏,丘陵、河谷、盆地错落其间的泉州城市里,包含了多种情况的地形地貌,模拟综合地域路况驾驶不容错过。首先我们来说说爬坡能力,高达6米的上坡桥,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引擎,低转速高扭矩,低速爬坡能力优势十分明显,所有情况小菜一碟。

发现∞,广汽三菱泉州展示无限实力-图4

其次我们再来说说复杂路况驾驶能力,轮胎路模拟路况环节可以进行测试。S-AWC超强四驱系统带来很强的通过性,再复杂的困难挑战者也轻松通过。同时得益于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挑战者一致认为乘坐舒适性较好。

发现∞,广汽三菱泉州展示无限实力-图5

而奕歌的表现依然十分让人惊喜,CVT变速箱配合1.5T双喷射增压引擎,在低速及爬坡需求下,丝毫无顿挫感。

发现∞,广汽三菱泉州展示无限实力-图6

每完成一个环节挑战,就引来众多围观者热血沸腾。敢于探索,发现无限,正是广汽三菱这场活动表达的主张,活动一开幕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心脏高频跳不停,热血尽在广汽三菱

除却上述的驾控体验挑战外,一大波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也让不少观众玩得不亦乐乎。

发现∞,广汽三菱泉州展示无限实力-图7

极限攀岩轻松上手,挑战精神永不停歇。通过此项体验,深入体会S-AWC超级全轮四驱系统平衡性与稳定性消,消者也就能更好地了解到广汽三菱产品的爬坡能力。发现∞,广汽三菱泉州展示无限实力-图8

更有一触即发环节,体验像广汽三菱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般强劲加速度,仿佛添上隐形的翅膀,逃离地球表面!发现∞,广汽三菱泉州展示无限实力-图9

               极速脑控车,智能安全,循规蹈矩!

音乐盛宴,释放激情

发现∞,广汽三菱泉州展示无限实力-图10

乐队连唱,美女热舞,现场观众专注于表演氛围,粉丝们也为演出者们欢呼,现场热闹非凡。
全场火热氛围燃上加燃,high翻全场,扭动小蛮腰,年轻活力就是要一起尽情!

发现∞,广汽三菱泉州展示无限实力-图11

发现无限,是广汽三菱进取不息、探索不息精神的写照。这项活动不仅是为了全方位了解满足用户用车需求、为广大车主提供全车系体验平台,更旨在让消费者发现汽车生活带来的美好无限,也发现人生潜力可能的无限。

发现∞,广汽三菱泉州展示无限实力-图12

探索永无止境,广汽三菱依旧继续。接下来,“发现∞-2019年广汽三菱无限挑战日”郑州站,9月28日,我们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