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一年一度的西安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西安作为各大汽车品牌开拓西部市场的前沿之地,本届西安国际车展吸引了国内外百余个汽车品牌,千余款热销车型齐聚一堂,为消费者挑选心仪车辆提供良机。今天,为大家盘点一下下半年关注度较高的明星车型,看看有哪些好车会亮相本届车展?

兰博基尼 新款Huracán EVO

新款Huracán EVO随时随地为驾驶者带来极致个性化的、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先进的操控系统和创新的触摸屏用于管理汽车和娱乐功能,同时结合空气动力学设计释放前所未有的驾驭激情。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1

林肯飞行家Aviator

时隔多年,又重回市场。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整体造型与林肯最近推出的车型保持一致的风格。有着足够的马力、炫酷的外观、奢华的内饰与极强的科技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2

广汽讴歌MDX

讴歌MDX集舒适,安静、平稳、宽敞于一体,外观时尚、线条优美,配备了可选择的四轮驱动系统,强大的发动机既能提高动力,又节约燃料。相信在车展现场一定会吸引你的关注。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3

长安马自达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

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最新设计理念、最新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搭载“魂动”2.0设计与全新“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平台,多项革新应用让其拥有了由内而外的越级品质。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4

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

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增加了更多时尚元素,内饰无论是做工还是配置都有明显进步,140余项在整车架构与整车品质上的改进都可以看出马自达面对同级越来越严峻和严苛的竞争所做出的回应。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5

广汽本田 全新皓影

皓影BREEZE是一款坚持本色、引领意志、引领美的全新车型!正如其名字所指,它将带领所在细分市场,与年轻驾控者共同发现本色美,洞见下一个汽车市场的新风向。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6

福特 领界EV

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计划之后推出的国内首款纯电紧凑型SUV,从2716mm的轴距、众多的安全互联配置、36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等方面,都可以看出领界EV对福特中国市场战略布局的重要意义。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7

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

第14代轩逸在智能科技、外观设计、驾乘体验、动力总成等维度全面超越同级,通过智能、智美、智品、智驱四大越级产品力、完美呈现了“家轿王者”的又一次极智进化。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8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

大众凌渡源自一款代号为NMC的概念车,即NewMidsizeCoupe新中型跑车。作为上海大众旗下全新的成员,继承了上汽大众一贯的高水准,科技感与时尚活力气息并存却毫不违和。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9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作为斯柯达家族旗舰,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均是集大成者,更高的配置和更宽敞的空间保证了舒适度,动力方面也用上了颇具代表性的“黄金组合”。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10

吉利博越PRO

成都车展上市的博越PRO在保留原有卖点(内外设计、行驶品质、安全配置)的基础上,又开发出了新的竞争力(互联系统),相信博越PRO能维持住在市场上的地位,持续畅销。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11

上汽荣威RX5 MAX

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凭借最强硬核性能、智能座舱等硬实力,在上市之初就爆单不断。在设计、制造、性能、品质、品控、质保等方面都做到了极致。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12

哈弗H6铂金版

长城汽车多年来坚持匠心与品质,更追求科技与智能化发展。强大的安全属性、至臻设计、前沿科技、智能网联等属性,让全新哈弗H6铂金版成为成都车展上关注的焦点。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13

长安汽车 CS75 PLUS

作为长安汽车前瞻部署、集全球先进造车科技打造的一款重磅车型,自亮相以来,CS75 PLUS便凭借全面越级的明日设计、明日动力、明日智能和明日安全,吸引众多媒体和车主的关注。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14

五菱宝骏RC-6

新车基于宝骏“R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车,溜背造型与高离地间隙跨界味道很浓,同时配备两块12.3英寸液晶连屏。此外,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15

西安国际车展将于10月1日盛大开幕,届时众多高颜值、高科技、智能化的明星车型将登陆本届车展,多款值得期待的新款车型和备受关注的车型将在车展上发布,引爆“金九银十”火热车市。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16

除此以外,本届车展将联手众多参展品牌和经销商,为车迷朋友们打造一场购车盛宴:更具竞争力的促销政策、更多精彩演艺活动、更多超值大礼都在车展现场等着你。10月1日到7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买车不用东奔西跑,一站式购车省心省力更省钱。

自带明星光环 款款都是“流量小生”-图17

微信购票享折扣

2019第十四届西安国际车展的线上购票渠道已开通,关注“西安车展”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我要买票”即可购买车展门票,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即可享9折优惠,每个手机号码最多可购买4张门票。快快行动起来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