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启辰T90现已到店 今晚将在杭州上市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

全新启辰T90现已到店 今晚将在杭州上市

【视界所及就是世界,跨界而行远方无限】

2016T90惊艳问世,以独具魅力的溜背造形、超强智联科技、高品质的驾乘感受,被媒体、车友誉为10-15万价格区间的首款轿跑SUV,更获得近8万车主的信赖和支持。从此,轿跑形意、SUV实质的自主跨界SUV时代拉开序幕,无数追赶者寻路而来,而作为其中佼佼者的T90,一直引领着自主跨界SUV的发展潮流。

【打破舒适边界,发现舒适无界】

9月25日,历经3年热销的T90迎来变革,全新启辰T90将在杭州上市再一次惊艳世界。

“跨有界,悦无限“全新车型定位,全新启辰T90以风雕美学设计理念,搭载启辰家族式前脸“V-Galaxy”设计,配合贯穿式尾灯组轿跑形意与SUV的个性狂野和谐共生,成为全新自主跨界SUV造型的风向标。

全新启辰T90延续专业合资品质优势,并以智趣科技与越级舒适升级内在驾乘体验:

延续上一代T90五星安全标准,升级搭载源于日产i-SAFETY主动智能安全科技,全车安全再次升级。

媲美豪华车的2765mm轴距,还有新升级的日产黄金动力总成,传承一贯以来值得信赖的高品质。

移植并升级日产口碑最优的“天籁级人体工学座椅“舒适科技与品质,沙发般的乘坐体验,令车主与家人悦享长途驾乘。

全新车联网3.0,人车对话、手机远程控制等智趣科技更智慧。

……

跨有界,悦无限。全新启辰T90再一次引领变革,自主跨界SUV 2.0时代正启程,悦享前行无限。

现全新启辰T90新车已到店,今晚跨悦上市,欢迎到店鉴赏与体验。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衡阳市高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高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启辰]
电话:18674777595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
优惠促销 长续航合资纯电家轿 启辰D60EV衡阳到店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