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国六来了 入门级轿车的首选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2016年时,已经热销13年、累计用户达268万,且仍然拥有市场号召力的别克凯越,官宣停产,一时间让人唏嘘不已,市场上在一代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神车”又少了一款。不过2018年时凯越以全新的姿态回归到公众的视线中,宣告复出,再次引发热议。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9月18日,上汽通用别克宣布2020款凯越上市,新车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保持8.39-9.99万元的售价区间不变,这意味着,停产后又“复活”的凯越,并未只是昙花一现,他还将在中国车市与消费者一同前行。

来了,国六凯越!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主打燃油经济性

2020款凯越搭载的是全新一代Ecotec系列1.3L双喷射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依然是79千瓦和133牛·米,升功率达58.6kW/L,并没有因为排放标准升级到国六而牺牲部分动力性能。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比上一代提高5%-10%,2020款凯越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

来了,国六凯越!

新车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能够提示当前车速下理想油门位置的ECO节能提示系统等,帮助驾驶者实现更高效节能的驾驶。当然,最大仅1.1吨的整备质量以及流线型车身也能帮助优化油耗。看到这里相信你就更了解凯越的特点了,在保证平顺驾驶体验的基础上尽可能优化燃油经济性,减轻消费者的用车负担。

来了,国六凯越!

2020款凯越享受“双擎出击”二大服务彩蛋

除了升级到国六标准外,2020款凯越的车主其实还能找到一个彩蛋——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能够享受到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大大消解了车主的后顾之忧。这项“彩蛋”服务源自别克最近重磅升级的“双擎出击”两大服务标准,其一便是上文提到的“第一引擎”动力总成8年/16万公里的质保,其二则是关于“第二引擎”车联网——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从每年24G大幅扩容至每年100G。

来了,国六凯越!

新一代凯越搭载了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技术且全系标配第十代OnStar安吉星,用户能够享受到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OTA远程升级、手机远程控制、实时检测车况、定位车辆、车载4G LTE Wi-Fi等服务,把人、车、生活互联成圈。

来了,国六凯越!

随着2020款凯越的上市,别克全系车型均步入“国六”时代,相信凯越凭借升级后的动力总成和“双擎出击”二大服务彩蛋,能够更好地展现性价比优势,让消费者更轻松地获得合资品牌口碑家轿的体验。

衡阳沪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734-8396266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林隐假日酒店后300米
优惠促销 沪湘集团“梦东方”专场答谢会快乐起航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