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汽车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招募

每个奔跑的身体都蕴含着无尽的能量

每辆前行的汽车都凝聚着向上的精神

领克汽车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招募-图1

以前从不跑步的我,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这种费时费力还折磨自己的运动。不仅喉咙鼻腔的刺痛,两条腿像灌铅一样僵硬、沉重,心肺运作达到极限,甚至还会抽筋、岔气。

我问:跑马拉松这么辛苦,为什么还是不能放弃跑步?

答:“跑马拉松,刚开始的时候是痛并快乐,到最后是快乐大于痛。我享受长时间专注于某项运动的过程,既要求自己每一次跑步有进步,又享受每一次的疼痛感。这种疼痛感,其实就是我脱离某种舒适区的手段。跑步如是,工作如是,甚至人生如是。”

领克汽车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招募-图2

后来在坚持跑完几个五公里之后,我发现跑步坚决是最纯粹的运动,一步一步,全新细胞都在蠢蠢欲动,大脑也处于最纯粹的状态,想事情特别快,所以在遇到什么困难的时候,没有什么是跑5公里解决不了的,实在不行,就再来5公里。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马拉松越来越被人们喜欢的原因。

领克汽车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招募-图3

2019年台州国际马拉松

11月10日 

正式开跑

享受激情和汗水的时刻

Are you ready?

(一)比赛日期: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上午8:00

(二)出发地点:台州市体育中心

(三)竞赛项目及人数

1、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7000人

2、小马拉松(10公里):3000人

3、健身跑(6公里):5000人

注:男、女半程设市民组(2019年10月7日前获得台州市户籍的市民)

(四)报名年龄

1.参加半程马拉松、小马拉松年龄限16岁以上(2003年12月31日前出生),70岁以下(1949年1月1日后出生);(18周岁以下的比赛者须征得监护人同意后方可参赛)证明身体健康,适宜参加该项比赛。

2.参加健身跑项目性别、年龄不限,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须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同时须有一名监护人陪同下方可参赛。

(五)健康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长距离的竞技项目,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一个项目报名参赛。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8.其他不适合参赛比赛者(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自行承担责任。

(六)特别参赛资格要求 
    1、报半程马拉松参赛者须提供一年内参加过半程马拉松及以上的完赛证明,或提供一年内体检证明。(体检证明模板官网下载)
    2、所有报名者必须由本人参赛,不得由他人替跑或冒用他人身份信息报名参赛;所有参赛者的信息和参赛资格必须通过组委会的审核方可参赛。

2019年台州国际马拉松

激情开跑

官方免费报名热线:0576-82515939

报名截至时间:9月27日下午17:00

这种“燃”爆的事儿,你怎能错过!

领克汽车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招募-图4

台州领巨领克空间

想你所想  不止于车

经销商信息:

台州领巨领克空间

地址:黄岩吾悦广场1F1002号

电话:0576-8478566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