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M-5 RC-6台州联合上市发布会

2019年9月22日晚,“全擎在线 智能出行”新宝骏RM-5 RC-6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中盛城市广场闪耀上市!以行业首创的智能网联、领先同级的智能驾驶,闪耀全场。新宝骏RM-5售价区间为8.68万-12.08万元,新宝骏RC-6售价区间为8.48万-12.38万元,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时代出行解决方案,在外观上继续延续了“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完美地诠释了科技与时尚,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场景出行需求。

新宝骏RM-5 RC-6台州联合上市发布会-图1

悠扬的乐队表演

新宝骏RM-5 RC-6台州联合上市发布会-图2

知名主持人海风登场,上市会正式开始

新宝骏RM-5/RC-6是率先搭载行业首创的新宝骏车联网,引领网联革命。以手机车联网代替传统车机,实现“手机即车机”,带来全新的智能交互体验。新宝骏车联网,通过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将手机生态移植到车机,实现个性化定制、千人千面。

除此之外,在智能语音识别方面,新车的识别速率更快,更精准。车主只需轻轻说出,空调开关、车窗、天窗开关和音乐播放曲目等,在很短的时间内便能识别并完成指令。听话的新宝骏RM-5/RC-6称得上是“很乖”的了。

新宝骏RM-5 RC-6台州联合上市发布会-图3

四位领导上台感谢在座嘉宾媒体的到来

新宝骏RM-5 RC-6台州联合上市发布会-图4

台州首珲宝骏总经理上台致辞

新宝骏RM-5是基于宝骏“R平台”打造的MPV,采用宝骏最新的“星际几何”设计理念,提供“2+3” 5座、“2+2+2” 6座和“2+3+2” 7座三种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场景出行需求。其中6座布局,新宝骏RM-5还将提供一种独特的亲子方案。新宝骏RM-5的前脸充满未来感,“U”字型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格栅内部则采用名为矩阵式星辉格栅设计元素,并镶嵌新宝骏的全新LOGO车标。LED带状日行灯与横贯车头的镀铬饰条相“融合”,一下让前脸的视觉宽度得到延伸,且更富有层次感。

新宝骏RM-5 RC-6台州联合上市发布会-图5

台州红太阳宝骏销售总监上台致辞

新宝骏RM-5 RC-6台州联合上市发布会-图6

通过一段VCR详细了解新车亮点

内饰方面,新宝骏RM-5采用蓝灰拼接配色,新车中控部分采用12.3英寸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屏相融而成的一体化设计,同时还配有8色可变氛围灯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令车厢氛围时尚灵动。配置方面,该车配有自适应巡航、胎压监测、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预碰撞预警、智能远近光切换等舒适性及驾驶辅助配置。

新宝骏RM-5提供自动挡和手动挡两款车型。车身尺寸为长4705mm,宽1806mm,高1645mm,轴距为2750mm。在动力系统方面,额定功率108kW/5200rpm,最大净扭矩245N•m/ 2200~3400 rpm,发动机形式为涡轮增压/DVVT/直列四缸。新宝骏RM-5 RC-6台州联合上市发布会-图7

为现场的嘉宾展现一段力与美的惊艳舞蹈

新宝骏RM-5 RC-6台州联合上市发布会-图8

四位领导为新车RM-5 RC-6隆重揭幕

新宝骏RM-5 RC-6台州联合上市发布会-图9

四位领导与新车合影留念

新宝骏RC-6作为品牌首款轿车产品,在拓展新宝骏产品线的同时,更是刷新了人们对宝骏的固有的认识。这款车提供手动挡与自动挡两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

新宝骏RC-6掀背的跨界设计、双12.3英寸的大联屏诠释了智能化美学的新定义。RC-6提供星皓白、星耀黑、星际蓝、星焰红四色可选。同时,为了配合智能驾驶所匹配的多种路况,RC-6率先实现了198mm的SUV级的空载离地间隙,让智能驾驶在各种复杂的场景中,更加自由一点、更加简单一点。

新宝骏RM-5 RC-6台州联合上市发布会-图10

新宝骏RM-5 RC-6台州联合上市发布会-图11

新车RM-5 RC-6价格政策公布

内饰方面,新宝骏RC-6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配色采用黑白双色搭配,座椅采用皮质与Alcantara搭配的材质,运动氛围浓烈,其中配备了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液晶屏所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科技感十足。新车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手机即车机”的智能网联体验,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在内的高阶ADAS智能驾驶系统都配备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宝骏RC-6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45N•m,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新宝骏RM-5 RC-6台州联合上市发布会-图12

集赞数最高几位上台颁发精美礼品并与领导合影留念

新宝骏RM-5 RC-6台州联合上市发布会-图13

新宝骏RM-5/RC-6,全系均为国六车型,通过全擎在线的智能与安全,实现超多智能场景匹配,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元化出行需求。新宝骏的产品谱系也由原来的RS-5车型单一的SUV车型,扩展到轿车、家用车等多品类。你想感受新宝骏RM-5/RC-6的智能出行,那就到宝骏经销店内试驾吧!

浙江台州元通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台州元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76-89177333
地址:黄岩十里铺山前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浙江红太阳车辆销售有限公司  
浙江红太阳车辆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电话:0576-88580909
地址:台州市椒江经济开发区疏港大道225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